“筑梦夕阳,大爱东胜”东胜集团为千位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5-18 15:44 字号:T|T

摘要:多年来,东胜集团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城中村改造,积极投身公益事宜。除每年的老人体检外,东胜集团还设立了大谈村优秀人才发展基金,自2011年起累计捐款超百万元。

2018年5月7日,由东胜集团举办的“筑梦夕阳,大爱东胜”千位老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正式启动。这也是东胜集团自2012年起第七年为大谈村老人进行免费体检。据悉,本次免费体检活动为期3天,共组织近千名老人参加免费体检。

在此次公益体检活动中,东胜集团结合老年人的体质特点精心安排了数十项体检内容。集团相关领导亲赴体检现场与老人们交谈,热情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

体检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地给老人们讲解老年疾病防治知识和老人饮食起居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仔细为老人们进行各项身体检查,并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作了详细记录,以便长期跟踪服务。

东胜集团作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积极践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在大谈村改造项目中,东胜集团深切关心城中村居民就学、就医、养老等各类生活问题,不仅引入全国五百强小学维明路小学,国际双语幼儿园宝睿国际等,更最大限度的让大谈村民得到更多利益,解决广大老百姓的后顾之忧。

2018

2017

2016

2015

2014

东胜公益·永不止步

多年来,东胜集团以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城中村改造,积极投身公益事宜。除每年的老人体检外,东胜集团还设立了大谈村优秀人才发展基金,自2011年起累计捐款超百万元。未来,东胜集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城中村改造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改善民生、助力城市发展、弘扬公益精神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