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集团李海英:东胜文旅产业将实现社会、经济、文化多重收益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7-13 17:45 字号:T|T

摘要:7月7日,东胜集团首个文旅产业项目——河北平山大吾川项目在石家庄希尔顿面世,标志着东胜集团完成了‘文旅+地产’双轮驱动、文旅先行发展战略与 “棚户区改造+旅游+特色小城镇+扶贫”产业模式的正式布局。

7月7日,东胜集团首个文旅产业项目——河北平山大吾川项目在石家庄希尔顿面世,标志着东胜集团完成了‘文旅+地产’双轮驱动、文旅先行发展战略与 “棚户区改造+旅游+特色小城镇+扶贫”产业模式的正式布局。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从黄金时代转入白银时代,行业进入深度调整期,企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如何转、怎么转”成为市场普遍关注的重点。国家 “旅游+”战略、全域旅游战略、“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使旅游政策红利的加快释放,为房企转型新兴产业提供了明晰思路,东胜文旅产业在这一时代背影下应运而生。

东胜集团战略规划中心总经理李海英致辞

东胜集团战略规划中心总经理、康辉文化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李海英女士表示:“东胜集团清晰感知文旅产业的发展前景与市场蓝海,作为‘美丽中国梦的践行者’,东胜集团有责任抓住文旅兴城的时代机遇,感召于党‘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目标,快速布局京津冀市场,打造出备受瞩目的平山大吾川项目。”

平山大吾川是一个区别于传统地产和旅游景区的全新产物。“首先,它的功能定位不仅仅是一个观赏性旅游地。东胜大吾川是在绿色、环保、生态筑城的基础上,以特色小镇为建设蓝图,以研学旅游目的地建设为愿景,将休闲研学、文化康养与有机农业深入融合,带动旅游业相关的创意、设计、农业、生态、科技等现代新型城镇化产业发展的有机生态圈。”

同时,东胜文旅整合了中国老牌旅游资本—康辉集团、康辉文旅集团优势资源,借助其平台强大的服务商能力,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对旅游文化与体验的追求,开启一种集“研学旅游、文化康养、文娱拓展、休闲地产”为一体的度假生活模式。正如李海英所言:“东胜文旅致力于让民族文化、客源地文化与旅游主体、客体、介体在旅游活动过程中进行交往碰撞,从而催生出独具特色的,带有东胜标签的旅游产业。”

在完成对消费者文化旅游高质量体验功能之外,以大吾川为首的文旅项目还兼具着振兴当地经济,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的重任。“响应党的‘乡村振兴战略’,产业扶贫是有效抓手。因此,东胜文旅在产业布局中会优先选择贫困乡村,瞄准贫困人口进行精准帮扶。” 李海英说。

东胜大吾川就是企业“产业扶贫”思想下的“产物”。据了解,大吾川项目一期土地流转中涉及16个村庄8000余亩,当地农户的承租价格由每年每亩200元提高至1200--1500元,东胜集团还赔付了树木等地上附着物,使农民增收近两亿元。同时,为帮助农民在脱贫的同时不会返贫,东胜还使当地农民转型为项目的产业工人,为他们提供就业保障。

李海英表示:“不仅仅是大吾川,在后续的京南、京北、长江经济带、长三角等区域的项目建设中,东胜将始终坚持把社会、经济、文化、环境等多方效益进行融合共生,让东胜文旅不仅成为企业转型的标杆,更要成为企业责任的样板,共同助力美丽中国梦的实现!”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东胜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