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七“启锐园”项目即将面世 均价或破万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12 11:37 字号:T|T

摘要:按照规划,“启锐园”住宅项目住宅用地面积72.3亩,容积率2.8,地上建筑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住宅楼为26层。这意味着裕华路旁又将崛起一个地标性建筑。至于其将来的售价,初步推测每平方米或将在万元上下。

棉七厂区改造项目一直颇受关注。对于普通市民而言,大家最关心的自然是这个项目何时能完工以及将来售价如何。

近期,据记者实地探访,棉七厂区地块“启锐园”住宅项目正在加紧施工,据称售楼部将于近期内建成对外。

按照规划,“启锐园”住宅项目住宅用地面积72.3亩,容积率2.8,地上建筑面积约为14万平方米,住宅楼为26层。这意味着裕华路旁又将崛起一个地标性建筑。至于其将来的售价,初步推测每平方米或将在万元上下:

第一,从地理位置上来看,启锐园所在附近区域楼盘还是比较多的,总体来说呈现出北多南少的分布趋势。而其东部的水木大兴目前的单价为9900元/平方米,其北部不远处就是著名的精品住宅项目——青鸟·中山华府,而青鸟·中山华府的均价已达到13000元/平方米。

一般来说,相近区域内的楼盘,售价基本相差不会太大。所以,启锐园将来的均价也极大可能会在万元上下。

第二,完善配套提升项目价值。启锐园位于胜利大街以东、裕华路以南、兴纺街以西、纺南路以北(桥东区大径街斜对过、原棉七厂区旧址)。该片区域紧邻北国、东购两大商圈,更有平安公园隔路相望,可谓进可享都市繁华,退亦可安享静谧,能满足多层次人群的生活需求。另外,裕华路是市区主干道之一,交通区位优势自不必赘言。

启锐园雄踞市区核心,暗藏巨大的升值潜力,售价自然不会过低。

第三,启锐园西侧毗邻光明路小学,也就是说,启锐园项目是名副其实的学区房。能够搭上学区房这个快速列车,项目的受关注度必然会直线上升。需求决定价格,从供需方面来看,将来启锐园项目的售价破万并非没有这个可能。

不过,事有两面,售价破万却也绝非绝对。

2013年1月31日,棉七厂区地块正式挂牌出让,总面积为63475.1平方米,约合95.21亩。最终,该地块被石家庄启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6.19亿元的价格,成交亩单价约为650.14万元。在石家庄的土拍史上,这样的价格并不算高。单从地价来看,将来项目的售价理应不会太高,但是,这也还要看项目在建设、规划、设计以及物业管理等其他方面的附加价值如何。总之,一切还是待项目入市后方可揭晓。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买房棉七石家庄房产棉七厂区改造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