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房价逼近8000 石家庄楼市向东是大海

——楼市新闻眼第五十九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04 22:01 字号:T|T

摘要:看一个区域的火热与否,很大程度上要看近期开工的地产项目多寡,看区域内地产项目营销活动的冷热。如果在这个维度上进行统计,开发区堪称石家庄地产业最繁荣的区域,新近开盘的项目价格逼近8000!本期楼市新闻眼让我们放眼石家庄东开发区——向东,是大海。

开发区在很多桥西居民习印象中可能还是偏远的不毛之地,但如果你真的用车轮丈量过东二环到东三环之间的裕华路、槐安路,会有完全不一样的感受。这是一个日渐成熟的城区,交通便利,居民众多,楼盘林立;这个地区西接富庶的裕华区,北邻长安区、正定新区,南靠装备制造业基地,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的新区。你看得到开发区在成长。

看一个区域的火热与否,很大程度上要看近期开工的地产项目多寡,看区域内地产项目营销活动的冷热。如果在这个维度上进行统计,开发区堪称石家庄地产业最繁荣的区域,新近开盘的项目价格逼近8000!

本期楼市新闻眼让我们放眼石家庄东开发区——向东,是大海。

开发区新项目房价逼近8000

房价趋势上,没买房的乐看牛刀、谢国忠唱空,买了房的都信任志强、陈宝存喊涨。不过信与不信,石家庄的房价确实是在涨。2014年以来,开发区新推盘的项目不少,价格普遍突破破7000,甚至御灏府未来还可能打出20000以上的全市最高价!

开发区经过多年建设,早已不是习惯意义上的价值洼地,上个月在售商品房均价为7599元/平米,这个数字在石家庄并不低。代表楼盘普遍价格超过7000。这个价格比新华区桥西区很多楼盘是要高的——开发区在房价上早已不垫底。多年前恒大绿洲进驻开发区,就掀起了新一轮造城运动,卓达集团、天山集团在开发区长期耕耘也早已结下硕果,2013年还引来了富力集团入主南豆村改造项目——目前至少有4家上市大型房企在开发区设有楼盘项目——这在石家庄甚至可以说是领先的。

“今年石家庄房地产要看开发区,楼市肯定是开发区最火!”操盘经验丰富的王评田这样认为。看一个区域的火热与否,很大程度上要看近期开工的地产项目多寡,看区域内地产项目营销活动的冷热。如果在这个维度上进行统计,开发区是石家庄地产业最繁荣的区域。在他看来,在天山熙湖这一标杆楼盘的带动下,目前开发区的房地产开发形式非常好,新开工项目很多,既有项目也先后取得证件,价格是看涨的。御灏府可能形成全市豪宅新标杆,长九中心也带来了来自南国上海的全新开发理念,“极致产品主义”第一次在石家庄落地;未来富力也将登陆开发区,为石家庄再添全国房企项目。

从这个维度来看,开发区是宝地!在笔者参与的电台节目当中,有意选购开发区项目的购房者也不在少数,甚至不少都是点名问开发区有什么项目推介。可见目前购房者对于开发区也比较认可,入住开发区,抗性已经大为降低。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开发区开发区楼盘开发区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