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银河广场 石家庄第三个火车站,你知道吗?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13 15:26 字号:T|T

摘要:高铁东站、地铁1号线交汇处,高新区首座大型商业综合体——天山银河广场应势而生,成为区域投资风向标。天山银河广场是由河北省首家在香港独立上市的房地产公司——天山集团集蕴34年深耕城市运营经验倾力打造的里程碑项目。

石家庄是“火车拉来的城市”,火车经济对城市经济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记者近日从市交通规划部门获悉,石家庄将建新的高铁客运站。新高铁站规划落地高新区,成为省会继石家庄新客站、石家庄北站之外的第三大铁路客运站,并与在建的轨道交通一号线在高新区“无缝对接”。高铁东站建成之后将奠定石家庄市全国高铁“十字路口”的铁路枢纽地位。从石家庄到北京、太原、郑州、济南,火车行驶时间都在一个小时左右,形成“一小时交通圈”,石家庄正是这个交通圈的中心。”石家庄东站的建成,必然带动整个区域的大跨步发展,还会带动省会城市中心向东移。

众所周知,火车站地段被誉为商业发展的“黄金码头”,全国各地庞大的人流、物流聚集为商圈发展带来必要的消费力和资金流。伴随石家庄高铁东站落户高新区,新的“火车站商圈”即将诞生。9月23日,石家庄官方正式公布的石家庄市行政区划调整方案,确立了大石家庄新版图。很多具有前瞻性投资眼光的人,将目光投向了石家庄东部,这里不仅是“双铁”交汇处,还是大石家庄的新中心,未来发展潜力不可估量。一片蓝海的黄金地段,亟需一些能够接轨国际一流城市标准的高端商业、办公、居住场所,为区域的更好发展注入新动力。

天山•银河广场售楼部沙盘

高铁东站、地铁1号线交汇处,高新区首座大型商业综合体——天山银河广场应势而生,成为区域投资风向标。天山银河广场是由河北省首家在香港独立上市的房地产公司——天山集团集蕴34年深耕城市运营经验倾力打造的里程碑项目。银河广场择址石家庄城市跨越发展的“第一引擎”——中央商务区,以甲级写字楼、官邸SOHO、主题商业为一体的国际一流城市都会综合体规划,鼎力石家庄城市发展战略。高铁东站、地铁1号线、G4高速路多维动线通勤,30分钟贯通全城;未来中央商务区、国家级产业区,3000家企业助力周边发展;商业、医疗、教育、金融全栖配套,吃住、购物、休闲、娱乐等一站式便捷生活服务;环城水系景观构筑上风上水的花园人居环境。

官邸SOHO产品面积在28㎡-118㎡左右,和东侧环城水系互为近邻,瞰享上风上水的天然生活。5.1米面宽,总裁级行政公寓,悦享人生极致视野。灵动户型空间,为现代都会精英量身定制。周边还有国家级产业区3000家企业上班族,投资自住两相宜。

贵宾专线:400-6767-111转1814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