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优质旅游房地产项目石家庄揽客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日期:2014-11-20 07:27 字号:T|T

摘要:今天,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地产协会组织30多个海南优质旅游房地产项目来到石家庄宣传推介,为省会消费者带来了海岛的暖意。

今天,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地产协会组织30多个海南优质旅游房地产项目来到石家庄宣传推介,为省会消费者带来了海岛的暖意。

作为全国唯一的热带岛屿,海南具备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旅游度假资源,不仅吸引着各地游客前往,也成为岛外购房者第二居所的热门之选。

本次推介会以海南滨海城市为宣传重点。推介会除了展示海南自然环境、人文环境、投资环境的优势外,海口、三亚、陵水、澄迈、文昌、万宁、琼海等市县也展示了各自的优质地产项目,各地区和企业代表面对来宾热情讲解,从项目的区位、宜居理念到楼盘概况、户型结构等进行详尽解答。

本次活动的组织者表示,希望通过推介会,为石家庄购房者带来更多优质地产项目选择,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两地之间的相互了解,为今后两地的合作交流、经贸往来搭建平台。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海南推介会生态环境海南省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