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昨日迎来下半年最冷一天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11-08 09:10 字号:T|T

摘要:昨日石家庄寒冷似入冬,气温低至个位数,是截至目前下半年最冷的一天。不过,寒冷不会持续太久,周末气温将呈回暖趋势。

昨日石家庄寒冷似入冬,气温低至个位数,是截至目前下半年最冷的一天。不过,寒冷不会持续太久,周末气温将呈回暖趋势。

昨日,石家庄天空阴沉,凉风飕飕吹过,细雨时不时飘一阵,让人觉得天气“倍儿冷”。羽绒服、毛线帽、雪地靴……记者在街头看到,冬装早已纷纷上阵,不少市民感叹:“似乎一夜入冬了。”

在冷空气的侵袭下,昨日石家庄气温骤降,早晨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仅8.7℃,这是下半年来石家庄白天气温首次下降到个位数,也是截至目前下半年来最冷的一天。

昨天是二十四节气的立冬,“按照气象学来说,连续5天日平均气温稳定低于10℃时才算正式入冬,5天中的首日就是入冬的第一天。”气象专家说,根据多年气象数据显示,石家庄正式入冬时间平均在11月上中旬。

根据预报,周末石家庄气温有回暖的趋势。明日天气将以多云转晴为主,气温预计也将回升到14℃左右。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