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里中心”进驻傲湖 开创省会商业新时代

北美街区·央街打造省会首个“邻里中心”模式商业新旗舰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19 09:07 字号:T|T

摘要:北美街区•央街,立足商业空白点,垄断区域30万主流消费人群,创生一站式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的时尚消费地。在省会率先引进新加坡“邻里中心”新型社区服务概念,强调“以人为本”,突出“家庭”和“邻里”,打造省会首个“邻里中心”模式的商业新旗舰。

在这个讲究生活质量的年代,人们买房时,除了要求足够的活动空间、绿化率,对小区的社会环境和商业配套也极其关注,众多房企也纷纷打出“完善商业配套”“特色商业街”等口号,吸引置业者的关注,拉近楼盘与潜在购房者的距离。

北美街区•央街,立足商业空白点,垄断区域30万主流消费人群,创生一站式购物、餐饮、文化、娱乐的时尚消费地。在省会率先引进新加坡“邻里中心”新型社区服务概念,强调“以人为本”,突出“家庭”和“邻里”,打造省会首个“邻里中心”模式的商业新旗舰。

“邻里中心”的理念源于新加坡,具有浓厚的东方色彩。作为一种社区商业运作模式,它集合了诸多的生活服务设施于一体,是一个综合性的区域市场。它建立了企业化、网络化、规范化的新型社区商业模式,改变了传统社区服务业“小而散”的形态、打破了沿街为市的传统底商模式,而将这些商铺集中到住宅区中心,既解决了沿街底商与小区居民的矛盾,又为小区内外的居民提供了更大的便利。

作为省会首个践行“邻里中心”理念的商业街,北美街区·央街不再只是“社区内的商业”,而是“服务于社区的商业”,它摒弃了沿街为市的粗放型商业形态的弊端,统一规划、管理,立足于“大社区、大组团”进行功能定位和开发建设,集各种文化、娱乐、商业网点和便民服务于一体,为附近居民提供日常生活中想得到的所有服务。此次金明集团将“邻里中心”概念的社区商业引进北美街区·央街,必将改写省会传统社区商业模式,开创社区商业新旗舰。

北美街区·央街,是金明集团于北美街区·傲湖鼎力打造的一座20万㎡中加文化主题商业街区,由中国建筑设计集团、韩国原杨建筑设计集团以及欧洲建筑设计师联盟规划设计,地处南二环东延长线的黄金地段,坐倚地铁3号线,畅行便利的交通,给区域内的商业氛围带来了更多的契机,区域内人口集聚能力不断增强,升值潜力无限。在设计上,北美街区·央街加入北美风情元素,彰显北美经典建筑格调,打造省会独一无二全新的全新情境体验;在规划上,北美街区·央街与住宅区分离,不再有宅下店,这不仅避免了店铺与居民之间的矛盾,也提升了社区的居住品质;在业态上,北美街区·央街不再只是商铺的堆砌,而是以服务为理念,以便利为前提,围绕12项居住配套功能“油盐酱醋茶”到“衣食住行闲”整合多元业态,为百姓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

北美街区·央街,独占城市绝版地段,以超全业态、超旺人气与消费力,打造石家庄唯一垄断商业中心,领驭省会,一荣俱荣。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傲湖石家庄开发区北美街区·傲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