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街区·傲湖 价值铸就传奇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24 09:32 字号:T|T

摘要:专业成就经典,价值铸就传奇,果敢的选择才能带来丰厚的价值回报。北美街区·傲湖给你最值得选择的理由,18国30余名建筑设计师团队为你规划家园,北美街区·傲湖,以专业铸就价值,给你无与伦比的生活享受,铸就省会豪宅传奇。

专业成就经典,价值铸就传奇,果敢的选择才能带来丰厚的价值回报。北美街区·傲湖给你最值得选择的理由,18国30余名建筑设计师团队为你规划家园,北美街区·傲湖,以专业铸就价值,给你无与伦比的生活享受,铸就省会豪宅传奇。

区域价值升级 傲湖升值潜力巨大

石家庄区域划分的重新调整拉开了城市框架,为省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发展动力,也为众多全国知名房企带来了新的投资机遇。在行政区域重新划分的背景下2014年石洽会的召开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目光,会议首日,总投资813.91亿元,这无疑给我们发出一个讯号,未来石家庄的城市建设必将有更大的发展机遇。北美街区·傲湖位于开发区学苑路与京港澳高速交口,踞首交通要道,总建筑面积200万平方米,随着大省会发展的需要以及各方配套设施的加紧建设,必将为北美街区·傲湖带来巨大的升值潜力。

北美风情 省会稀缺墅品洋房

傲湖——北美湖区里的墅品洋房,由金明集团携手加拿大IBI集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等业内翘楚以独特的国际视角,整合多元文化体验,将地产开发与北美风情文化相结合,引进北美block街区理念,以最具北美风情的大窗、丰富的色彩、流畅的线条打造自由开放、悠闲活力的北美风情社区。北美街区·傲湖,以稀缺价值铸就经典,以别墅的品质建造洋房,见证湖居豪宅极致。

配套完善  打造省会东南宜居楼盘

北美街区·傲湖,省会稀缺低密度洋房社区,是金明集团打造的首席生态宜居城邦。项目规划有万平湖景,以北美五大湖区为规划原型打造最宜居湖景豪宅,十万方好莱坞公园打造最具北美风情的休闲场地,杜克会所、圣劳伦斯国际会所、惠灵顿会所等三大主题会所专属定制设计,设施完备、功能分类满足你的社交休闲需要。项目配备邻里中心概念社区商业——央街,规划与住宅分离,集各种文化、娱乐、商业网点和便民服务于一体,为附近居民提供日常生活中想得到的所有服务。北美街区·傲湖以完善的生活配套傲视省会,让您奢享尊崇生活。

北美街区·傲湖紧邻地铁3号,交通发展便捷,占据核心发展区位,以专业的团队、国际化的规划理念打造自由开放的时尚街区,以稀缺价值傲视省会洋房市场,以完善配套尊享名流生活礼遇,价值铸就传奇,选择成就未来!北美街区·傲湖,给你一个充满传奇的明天!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北美街区·傲湖石家庄傲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