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教育就在北美街区·傲湖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06 08:38 字号:T|T

摘要:北美街区•傲湖金秋钜惠大“放价”,43-130平米臻美房源75折起,最高优惠25万,买一层送约55平米小院,五证齐全、年底交房,欢迎爱湖之人莅临品鉴!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529

近日,《爸爸去哪》第三季正在紧张筹备当中,嘉宾名单也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韩寒、张嘉译等明星均在被邀请之列。《爸爸去哪》的热播让天天、王诗龄、田雨橙、多多、Grace的人气爆棚,新西兰专场多多一口流利的英文更是让广大观众折服。《爸爸去哪》在引发全民亲子热潮的同时,更是让众多家长将目光转移到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因为一所名校选择一个楼盘的例子更是屡见不鲜,教育资源和房产的强强联合更是倍受置业者的青睐。

傲湖工程进度

北美街区·傲湖,位于省会东南部,是金明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教育资源丰富,自身配备幼儿园、小学等教育配套。在省会教育资源日渐紧张的情况下,这无疑又给北美街区·傲湖的置业者们带来了一大福音。北美街区·傲湖,满足您对教育的所有奢想。草木苍翠、烟波浩淼之间,朗朗读书声飘荡在这充满文脉书香的北美傲湖,学习是一种氛围更是一种享受。

北美街区•傲湖金秋钜惠大“放价”,43-130平米臻美房源75折起,最高优惠25万,买一层送约55平米小院,五证齐全、年底交房,欢迎爱湖之人莅临品鉴!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529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石家庄傲湖北美街区·傲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