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珑湾准现房 一楼免费赠小院

扫描到手机 优惠折扣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15 11:13 字号:T|T

摘要:月珑湾,占据开发区一线美景,垄断裕华路地铁一号线口,具备天生的高端自然配套。在月珑湾即将收官之际,开发商又加推首层带小院的创新户型,顿时引起楼市一片惊喜。首层82-102㎡,带小院,超大可变空间,业主能够随心打造属于自己的院子。月珑湾让院子重回城市,也使石家庄人全城陷入了回忆儿时院子生活的情绪。  

 高层小院创新建筑设计  让院子重回城市

放一张摇椅,一个茶几,一杯热茶,在明晃晃的阳光之下,懒懒地摇晃着,飞翔着思绪,放松着身体。也可以在小小的院落里,种下自己喜欢的各色植物,看着它们生根发芽,花开花落,看着它们葱茏茂盛,也看着它们枯萎陨落。小小院子,就是一个完全归属于自己的领地,会有小鸟来到。

月珑湾坚持产品创新让石家庄人最向往的院子生活重回城市,注定了高层小院的走俏。  

月珑湾,占据开发区一线美景,垄断裕华路地铁一号线口,具备天生的高端自然配套。在月珑湾即将收官之际,开发商又加推首层带小院的创新户型,顿时引起楼市一片惊喜。首层82-102㎡,带小院,超大可变空间,业主能够随心打造属于自己的院子。月珑湾让院子重回城市,也使石家庄人全城陷入了回忆儿时院子生活的情绪。  

月珑湾准现房,加推一楼带风景院落,82-102㎡两室三室任你选,明年即可入住!

项目电话:400-6803-111转1535

项目位置:长江大道与秦岭大街北行300米路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