钜惠双十一 傲湖有“礼”啦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1-11 09:38 字号:T|T

摘要:北美街区•傲湖,北美湖区里的空中墅品,双十一重磅钜惠来袭,礼惠全城。43-130平米湖居精极新品75折起,最高优惠25万元/套,买一层送约55平米小院,五证齐全、年底交房,欢迎爱湖之人莅临品鉴!

双十一光棍节经过4年的成长俨然已经成为最火的网络购物节,各大电商都大出奇招,钜惠吸金,百货、商场也不甘示弱纷纷加入惠战,立志要创销售奇迹,各种钜惠信息批量涌来,孰真孰假你分的清吗?北美街区·傲湖,给你看得见的实惠,想不到的优惠,以礼惠天下。

傲湖工程进度

北美风情礼遇财智精英

北美街区·傲湖,省会东南200万平方米生态宜居大盘,特聘加拿大IBI集团、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等业内翘楚联袂打造,采用北美特有建筑元素打造原汁原味的北美风情住区。丰富的色彩、流畅的线条融合自由、创新等人文元素,注重建筑细节,在保障住户私密性的同时也体现了恢弘大气的整体社区氛围,北美街区·傲湖以北美特有建筑风格礼遇省会财智精英。

三大定制级会所礼遇阶层名流

如果奢华的居所能带给你物质享受的满足感,那么具有稀缺价值的高端会所则彰显你的尊崇与品位。北美街区·傲湖于万平湖景园林、十万方好莱坞公园之外倾力打造三大主题高端会所,于谈笑风生中掌控商务风云,于闲庭信步间体验雅致人生,于服务细节之处彰显尊贵。北美街区·傲湖,为你定制专属阶层名流生活。

双十一重磅钜惠  礼献全城

北美街区•傲湖,北美湖区里的空中墅品,双十一重磅钜惠来袭,礼惠全城。43-130平米湖居精极新品75折起,最高优惠25万元/套,买一层送约55平米小院,五证齐全、年底交房,欢迎爱湖之人莅临品鉴!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1529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傲湖石家庄北美街区傲湖双十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