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房价逼近8000 石家庄楼市向东是大海(3)

——楼市新闻眼第五十九期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6-04 22:01 字号:T|T

摘要:看一个区域的火热与否,很大程度上要看近期开工的地产项目多寡,看区域内地产项目营销活动的冷热。如果在这个维度上进行统计,开发区堪称石家庄地产业最繁荣的区域,新近开盘的项目价格逼近8000!本期楼市新闻眼让我们放眼石家庄东开发区——向东,是大海。

基础设施已非吴下阿蒙

很多人不了解开发区,基础设施薄弱应当是大多数人对开发区的印象。确实,相比于市内五区,开发区是不折不扣的新区,日新月异的变化应当是有目共睹的,开发区的基础设施在飞速完善。

交通方面自不必说,开发区是新区,多条道路都是按照较高标准进行修剪,其中预备开工的南二环动延线又将为开发区增添一条东西干道。

地铁一号线是石家庄2020年唯二的运营地铁线路之一,更是唯一一条贯通东西的干道。地铁一号线在开发区设有多个站点,可以将开发区的人口密集区域与主城区高速连接。与石家庄传统市区不同,开发区最繁华、最凝聚人口的不是中山路沿线而是裕华路延长线沿线区域。地铁一号线在开发区主要沿裕华路延长线敷设,覆盖天山大街、珠峰大街等开发区主要区域。这必将极大带动开发区核心区域发展,对未来充实人口、促进交流有极大带动作用。同时因为地铁,开发区沿线房价也将出现一轮较大提升。

之前人们说开发区基础设施薄弱,另一个问题在于医疗资源配置不合理,此前在开发区确实没有一个三甲医院,甚至大型公立医院都没有。但是目前开发区的医疗资源环境已经大为改观,多个三甲医院均在开发区开设了“东院”。在开发区开设“东院”的包括但不限于省二院、省三院、妇产医院,很大程度上能够满足市民在开发区的各类医疗需求,除日常社区医疗保障之外,大病、急病也有相当一部分能够在开发区本地得到救治,不需要在入院就医途中浪费宝贵的抢救时间。

购房者越来越看重教育资源,此前开发区在这方面确实比较差,没有公认名校,公办学校普遍层次不高,且布点集中。现阶段开发区教育资源方面有了非常大的发展,现有师大附中分校,现在更是有了一中分校,名校分校纷纷落户开发区,对于购房者无疑是一件利在千秋的好事。公办学校自身完善之外,还有多个项目通过签约的方式引入名校,同祥城迎来了名校东风西路小学,红石原著签约了一站式名校43中,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置业开发区,教育这方面问题不大。

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对于开发区来说极为恰当。开发区房地产业风光旖旎,投资旺盛,开工量大,是石家庄地产界的今日之星。同时由于石家庄是一个供需相对稳定的城市,大面积库存甚至鬼城也不会出现。当石家庄不少地区出现新楼盘青黄不接的时候开发区站出来挑起楼市,石家庄楼市版图东移正在进行——向东,是大海。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石家庄开发区开发区楼盘开发区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