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珑湾 82-102㎡稀缺房源带全景小院儿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0-27 14:34 字号:T|T

摘要:人们说,80后容易怀旧。80后的童年时光,是在草地、天空、小树林之间嬉戏长大的,但是现在随着城市的发展,大自然也越来越远。而我们逐渐被包围在钢筋水泥之间。每个人都开始想念过去的生活,怀念与自然的亲密无间、怀念人与人亲密无间。

人们说,80后容易怀旧。80后的童年时光,是在草地、天空、小树林之间嬉戏长大的,但是现在随着城市的发展,大自然也越来越远。而我们逐渐被包围在钢筋水泥之间。每个人都开始想念过去的生活,怀念与自然的亲密无间、怀念人与人亲密无间。    

有没有一处居所,让自己的孩子能够抛开游戏机,回到庭院里听蝉鸣、掏蛐蛐!有没有一处居所,让自己的父母在大树下摆一盘棋局、和老邻居侃一回大山!有没有一处居所,工作累了,可以牵着爱人的手,在自家的小院儿里悠闲的聊生活!

回到儿时小院里?是的,这不再是梦,而是家和院真实的生活。

一方庭院、清新泥土香,细雨过后、熙熙攘攘的孩子们、用欢声笑语喧闹整片天空。套圈圈、飞飞镖、玩游戏,闲散游荡、无拘无束地笑。这一刻,似乎岁月倒流,回到过去。

月珑湾,石家庄地铁一号线口,超高性价比阳光美宅,收官之际,隆重加推首层带小院的稀缺户型,每一个户型都有超大可变空间,随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小院儿,私享城市罕有花园生活。

月珑湾,高开区核心品质生活住区,一楼全景小院儿82-102两、三室稀缺房源,仅余8席,静待收藏。

项目电话:400-6803-111转1535

项目位置:长江大道与秦岭大街北行300米路西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月珑湾开发区楼盘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