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SAUTER首德钢琴与秦川乐器强强联合 河北首发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2 17:30 字号:T|T

摘要:首德钢琴河北首发,在石家庄万科翡翠公园项目部完美发布。

10月22日,首德钢琴河北首发,在石家庄万科翡翠公园项目部完美发布,“ 以燃烧的热情追求卓越,让您的钢琴奏出绝美声音 ”源自100%德国品牌首德SAUTER,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德国首德钢琴全球销售总监安迪先生、德国首德钢琴市场总监高琼女士、德国首德钢琴销售总监张阳先生、俄罗斯艺术家柳德米拉·普卢日尼克女士、河北秦川文体乐器有限公司总裁秦浩先生、河北秦川文体乐器有限公司乐器事业部总监师彦亮先生共同为SAUTER钢琴河北首发助力!

2019年即将迎来首德钢琴200周年庆典,作为德国最古老的钢琴制造公司之一坚守100%德国制造,品质的象征,品牌的坚守!近200年来,SAUTER钢琴只在德国南部巴登符腾堡州的Spaichingen(施派欣根)生产与组装、只使用德国生产的零部件、每一个重要步骤皆由德国钢琴制造大师手工打造,确保了SAUTER钢琴无可挑剔的工艺品质和100%诚实纯正的德国血统,是德国钢琴制造艺术的巅峰之作,亦是值得拥有并收藏一生的完美杰作。

德国首德钢琴全球销售总监安迪先生上台为我们分享了SAUTER首德钢琴的百年历史。

现场德国首德钢琴全球销售总监安迪先生、德国首德钢琴市场总监高琼女士、德国首德钢琴销售总监张阳、河北秦川文体乐器有限公司总裁秦浩先生为首德钢琴九尺进行揭幕!

这架钢琴CONCERT275专为专业钢琴演奏家和音乐演奏厅而生。它之所以与众不同,在与它的活力、承载能力和丰富的声音结构。它那全然如火的低音和热情洋溢的高音,极具有穿透力和新鲜感,又不会使声音变得苍白或冷淡。它不同的变化性使得演奏可以轻松地从极弱到极强,并且具备广泛的最佳音色。Concert275采用精挑细选的材料并经过手工精工打造而成,它的市场价值经久不衰,因此也让这台三角钢琴成为世代传承的乐器。

作为世界优秀的钢琴制造商之一,作为德国最古老的钢琴制造公司之一德国SAUTER首德钢琴坚守100%德国制造,是一个值得尊敬的钢琴品牌!

俄罗斯艺术家柳德米拉·普卢日尼克现场演奏经典曲目。

本次河北秦川文体乐器有限公司与德国首德钢琴强强联合引进首德全系列钢琴产品。

河北秦川文体乐器有限公司创建于1989年,2011年,秦川乐器商标被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2010-2017年连续八年入选中国乐器行业50强。近三十年来,以“构筑音乐传播新思路,引领艺术教育新未来”为发展理念,把握全球化经济模式下的“互联网+”新脉络,关注当代儿童及青少年素质教育与音乐启蒙,积极探索音教产业市场需求,聚焦集团化发展战略,坚持打造专业化服务平台,以点带面,精准延伸,在全国范围内建立音乐文化和教育产业生态链。

秦川乐器作为集乐器销售、艺术教育、文化传播、连锁加盟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在不断打磨自身专业水平的同时,与国际一线乐器品牌强强联合,依托成熟的人文教育特色课程及高规格音乐文化主题活动,为广大爱乐人打造一个磅礴恢弘的音乐艺术王国。这次与首德的合作就是如此。

秦川乐器在“正得厚生 瑧于至善”核心价值观的引导下,致力于用心服务好我们的每一位客户,用心呵护好每一位孩子的艺术梦想。

相信此次秦川乐器与首德钢琴的合作将会给省会爱乐人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详细了解首德钢琴品牌请致电 0311-86072363

建设北大街38号 秦川乐器总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