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小子 关于托马斯穆勒你不得不知道的五件事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4-06-17 10:07 字号:T|T

摘要:德国队4:0大胜葡萄牙队。德国队的当家球星托·穆勒也完成了本届杯赛开赛以来的首个“帽子戏法”。关于穆勒,有这样五件事,你不得不知。

多6月16日体育专电 在刚刚结束的巴西世界杯G组首轮比赛中,德国队4:0大胜葡萄牙队。德国队的当家球星托·穆勒也完成了本届杯赛开赛以来的首个“帽子戏法”。关于穆勒,有这样五件事,你不得不知。

——现年24岁的拜仁慕尼黑射手是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最佳射手,他在6场比赛中打入5球,穆勒同时也被评为南非世界杯的最佳新秀。

——穆勒在代表德国队出战的50场国际赛事中打入20球,其中包括2010年世界杯中4:1击败英格兰和4:0大胜阿根廷的比赛中的三粒进球。

——尽管包括巴萨、曼联、利物浦等一众豪门纷纷向穆勒伸出橄榄枝,并乐意支付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穆勒还是选择留在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并续约至2019年,

——穆勒的父亲名叫格哈德·穆勒,他与同姓的传奇射手盖德·穆勒没有亲戚关系,这位被誉为“轰炸机”的传奇射手在上世纪70年代大放异彩。两位穆勒曾共同出席过广告活动,“轰炸机”公开表达了对托·穆勒过人天赋的赞赏之情。

——穆勒自称“空间解读者”,这就解释了他作为射手的过人之处不在于控球、过人或射门,而是寻找空间的能力。德国队主帅勒夫说,穆勒“面对压力不为所动”。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穆勒德国神奇小子穆勒世界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