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世界杯 情系紫林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01 09:27 字号:T|T

摘要:最近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就是正在举办的巴西世界杯。为此, 6月28日、29日紫林湾咨询中心特举办了“心动世界杯·情系紫林湾”活动。为广大业主与球迷朋友在炎炎夏日,带来了一场愉快的体验。

最近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就是正在举办的巴西世界杯。为此, 6月28日、29日紫林湾(详情 相册 户型 论坛)咨询中心特举办了“心动世界杯·情系紫林湾”活动。为广大业主与球迷朋友在炎炎夏日,带来了一场愉快的体验。

紫林湾效果图

巴西世界杯的球场上,每个进球都承载了国家的希望,每个眼神都藏有必胜的决心。而在紫林湾现场,每个人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感染你我,每句祝福的话语都响彻咨询中心。活动现场,大家争先做游戏,每个人都参与到其中,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活动现场,发放世界杯猜想预测卡,同时业主跟球迷朋友们还参加了大秀脚法和惊喜射门的活动,“趣味足球游戏、真假球迷、酒为球狂、球星有约”活动更是让现场的朋友们不亦乐乎。最让人满怀期待的,就是幸运足球的转盘抽奖活动,现场气氛,此起彼伏。

最近,紫林湾洋房9#、17#楼新品加推。紫林湾洋房12号楼、高层7号楼也在接受咨询中,现在高层享受定房立减3万元的优惠,洋房享受定房立减8万的优惠。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尽快咨询。

紫林湾高层区域正在进行打桩,16#洋房楼王已经封顶,洋房车库已经完成施工,园林景观区整体已经完成升级。

紫林湾,项目位于东二环与北二环交口东行1500米路北,紧邻石津灌渠,首期占地约350亩,目前咨询面积区间为88-312㎡,满足不同群体的居住需求,舒适尊邸,南北对流,户户观景,奢华极致,定义最佳宜居尺度,诠释高品质生活标准。紫林湾以国际一流品质,打造生态宜居社区。

责任编辑:黄丽聪 关键字:紫林湾世界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