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世界杯 狂欢购房月

万人置业计划第3季火爆启幕 再掀置业高潮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7-12 13:30 字号:T|T

摘要:7月12日,由置家网、银河房产网联合主办的“激情世界杯 狂欢购房月”看房团活动暨万人置业计划第3季正式开启,两百余名网友参与了这次的看房活动。

7月12日,由置家网、银河房产网联合主办的“激情世界杯 狂欢购房月”看房团活动暨万人置业计划第3季正式开启,两百余名网友参与了这次的看房活动。

活动当天,网友们一大早就来到了集合地点。早上9点左右,四辆大巴车、两条不同的线路同时出发,一起带着网友们共同踏上了精彩的看房之旅。

炎炎夏日并未阻挡住购房者的置业步伐。每到一个售楼处,未待工作人员嘱咐完毕,网友们就都直奔项目沙盘处,追着置业顾问问这问那,生怕自己心仪的房源被别人抢了去。另外,活动中还准备了多轮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这次看房活动在网友们的一致热赞声中火爆落幕。

独家优惠频掀热浪 全心服务没有终点

作 为石家庄本地综合性房产类门户,置家网、银河房产网一直致力于为网友提供更全面、更及时、更专业的购房指导和服务。自今年3月份以来,先后举办了万人置业 计划第1季和第2季,在为广大网友们搭建最佳购房平台的同时,也让网友们彼此之间一起交流了买房经验和心得,获得了广泛支持和好评。

这次的万人置业计划第3季就是在前两季的基础上举办的又一次成功的看房团活动,旨在争做网友们的贴心管家,让每一个人都能成功置业。

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的第3季是根据网友们的不同需求和意向而组织的,更为细致和精准。尤其是活动中推出的全市独家优惠更是掀起了层层热浪,网友们纷纷啧啧称赞。

“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置家网、银河房产网将再接再厉,发扬优点,改进不足,今后还将陆续推出各种精彩活动回馈网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世界杯石家庄万人置业看房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