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男子对话市长:你不见我 我就点火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国际在线 发布日期:2013-10-29 15:24 字号:T|T

摘要:据德国《明镜周刊》10月28日报道,近日,德国巴登-符腾堡州(Baden-Württemberg)弗莱堡市(Freiburg)一名36岁的男子在自家的公寓中放置汽油,并以点燃相威胁要求见市长,和他待在一起的还有12人。在与警方对峙12小时后,这名男子最终走出公寓,随即被警方逮捕。

据德国《明镜周刊》10月28日报道,近日,德国巴登-符腾堡州(Baden-Württemberg)弗莱堡市(Freiburg)一名36岁的男子在自家的公寓中放置汽油,并以点燃相威胁要求见市长,和他待在一起的还有12人。在与警方对峙12小时后,这名男子最终走出公寓,随即被警方逮捕。

报道称,当地时间10月24日晚19时,弗莱堡市警方接到报案,一名男子试图引爆他所在的公寓。警方赶到后,这名男子表示,他有足够的汽油和燃气能够炸毁公寓,而他的要求是与市长对话。警方了解到,和他在一起的还有12人,这其中包括他的妻子和5个孩子。

据当地刑侦部门的负责人表示,现场的情况十分矛盾:“屋内的12人整晚都和该男子在一起,但是他们却还能和外界通话保持联系。这些人即像是被劫持的,又像是自愿留下的。”随后,该男子和警方开始了长达一整夜的对峙,直到第二天清晨,才有一名男子走出屋子。10月25日早8时40分,该男子和剩下的11人最终在警方的劝说下离开了公寓,警方随即逮捕了他。经搜查,警方在他的屋内发现了两桶汽油,而他的作案动机还有待调查。

据悉,这次行动警方共出动了400多名警察,其中还包括一部分特警。警方发言人表示:“我很高兴地看到,在这次行动中没有人受伤。”经查实,这名男子有多次犯罪记录:在此前的几周,他因无照驾驶被处罚;2012年,他曾被判处有期徒刑缓期执行;此外,他也因非法携带爆炸物被捕过。目前,他将面临包括绑架人质在内的多项指控,预计刑期不会少于5年。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男子公寓对话德国市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