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丑陋90分钟!德国还敢说美丽? 险止步十六强战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网易 发布日期:2014-07-01 08:46 字号:T|T

摘要:看似不可战胜的德国战车,最终被阿尔及利亚拖入了加时赛,险些惨遭淘汰。这样的结果可以说为德国队主帅勒夫以及他的球员们敲响了警钟,本场比赛面对“法国二队”都踢的如此艰辛。

本届世界杯德国队的表现可以说是让所有人都充满了期待,首场比赛德国队就以4-0的大比分打垮了C罗领军的葡萄牙,而从后面的比赛来看这个4-0也为葡萄牙小组出局埋下了伏笔。第二回合德国队虽然2-2艰难战平加纳,但球队在比赛中的进攻表现仍然可圈可点,比赛相当精彩。最后一场对阵美国,两队在大雨中踢出了一场精彩较量,穆勒的大力抽射更是出彩。可以说,德国队稳定且出色的发挥,为他们赢得了不少球迷的支持,不少人也看好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

但是面对赛前并不被人们所看好的阿尔及利亚队,德国人遇到了不少的麻烦。面对众志成城的阿尔及利亚人,德国队在小组赛阶段所踢出的精彩足球消失了,球队在比赛中难以送出关键传球,进攻队员往往在前场陷入各自为战的境地。德国队主帅勒夫一直强调整体足球的作用,但这场比赛球队的表现着实令人失望。是的,德国队本场比赛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但我们也看到德国人一次又一次的在关键一击上出现失误。

和德国队的低迷形成反差的,是阿尔及利亚的众志成城和战术策略的得当运用。面对比自己强大数倍的对手,阿尔及利亚选择了稳守反击的战术。防守端阿尔及利亚人众志成城,利用非洲球队特有的出色身体素质将德国队的进攻一次又一次的阻挡在了禁区外。而在进攻端,阿尔及利亚队针对性的瞄准德国队两个边后卫身后的空当重点打击,而球队也确实制造了不少的杀机。可以说要是阿尔及利亚人的射术更精湛一些的话,沙漠之狐完全有可能更早取得进球。

从数据上看,德国队确实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球队的控球率高达66%,射门次数达到了28次几乎是对手的3倍,而德国队的射正次数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1次。而在德国队最为擅长的控球方面,球队全场比赛的触球次数达到了1110次,传球661次,这两项数据都让对手难以望其项背。但从今天的德国队表现来看,德国队今天踢的就像是上赛季输给皇马的那支拜仁一样,球队虽然传控数据占优,但场面上却并不好看,大多数都是中后场的“无效控球”。而阿尔及利亚之所以没有成为皇马,只是因为缺少球星。

看似不可战胜的德国战车,最终被阿尔及利亚拖入了加时赛,险些惨遭淘汰。这样的结果可以说为德国队主帅勒夫以及他的球员们敲响了警钟,本场比赛面对“法国二队”都踢的如此艰辛,四分之一决赛碰上本次大赛实力和状态都不逊于自己的法国队,德国队如果还不能解决现有的问题恐怕是凶多吉少。一场艰难的胜利,究竟是拖垮了德国人的体能,还是为德国人敲响警钟。一切答案要等到德法大战才见分晓。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德国世界杯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