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世界杯首帽!穆勒独领射手榜 1场3球>C罗3届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网易 发布日期:2014-06-17 09:58 字号:T|T

摘要:在德国足坛的历史长河中,“轰炸机”盖德-穆勒毫无疑问是最伟大的射手,而现在的托马斯-穆勒则有望用卫冕金靴奖的方式延续穆勒这个德国足球伟大姓氏的传奇。

巴西世界杯首战,德国队不出预料的排出了无锋阵打法,而托马斯-穆勒则是担任了球队的关键箭头人物。对于穆勒来说,在德国队担任“伪中锋”并没有留下多少美好的记忆,在德国队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中,穆勒都数次担任过箭头人物的角色,但表现并不是十分令人满意。德国足坛名宿、前德国队长卡恩也指出,让穆勒担任箭头人物是个浪费,穆勒的风格需要更多的比赛空间。但是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穆勒用上演帽子戏法的出色表现证明了他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开场仅仅10分钟,穆勒就将格策制造的点球踢进,这个进球再次体现了穆勒的大心脏。比赛第45分钟,穆勒则在小禁区内把握住机会左脚抽射破门,帮助德国队取得了三球领先优势。这一次,进球后的穆勒显得非常淡定,几乎没有任何的庆祝动作。而在下半场比赛,穆勒利用葡萄牙后防线的失误打进一球后,他这次脸上只是露出了得意的神情,他似乎在说,“进球并不难啊。”就这么轻松,穆勒完成了巴西世界杯的首个帽子戏法。

对于托马斯-穆勒来说,在世界杯上进球确实不难。2010年南非世界杯,初出茅庐的穆勒表现惊艳,他在自己的首次世界杯之旅上便打进5球,成为南非世界杯的金靴奖得主。首次参赛就夺得金靴,穆勒可以说完成了一段不可思议的旅程。在世界杯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穆勒就说过,虽然在历史上没有人曾经卫冕过世界杯金靴,但他希望自己可以创造历史,“我知道想要再次荣登世界杯射手王的宝座并不是很现实。迄今为止还没有人卫冕过。但我不会说我不会去尝试一下。”

不得不说,这样的言论在一些球迷眼中显得有些骄傲自大了,但是对于早已熟悉穆勒的拜仁和德国球迷来说,这是典型的穆勒式语录。而在世界杯首战对葡萄牙的比赛中,穆勒也用三个进球证明自己是有实力卫冕世界杯金靴奖的,他现在也独领世界杯射手榜。在德国足坛的历史长河中,“轰炸机”盖德-穆勒毫无疑问是最伟大的射手,而现在的托马斯-穆勒则有望用卫冕金靴奖的方式延续穆勒这个德国足球伟大姓氏的传奇。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德国葡萄牙穆勒穆勒帽子戏法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