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集团联席董事李海英出席省房协高端峰会 探讨中国文旅产业的“升级之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7 17:24 字号:T|T

摘要:2018年10月16日,河北省第二届冀房发展论坛暨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峰会隆重举行,东胜集团联席董事、战略规划中心总经理李海英代表东胜集团出席会议,并围绕“转型升级,践行文旅产业大发展——东胜集团铸就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发表主题演讲。

2018年10月16日,河北省第二届冀房发展论坛暨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峰会隆重举行,东胜集团联席董事、战略规划中心总经理李海英代表东胜集团出席会议,并围绕“转型升级,践行文旅产业大发展——东胜集团铸就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发表主题演讲,讲述新形势下中国文旅产业的发展方向以及东胜集团所取得的成就。

第二届冀房发展论坛暨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峰会

据悉,本次论坛活动由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邯郸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秉持“理论研究和实务探讨为一体”理念,邀请了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领导、企业代表等从不同层次和视角诠释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挑战,促进观点碰撞和意见交流。

会上,李海英首先讲述了随着时代的发展,2018年成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正是在这一年,中国经济的发展开始由量向质发生转变,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成为新时代的主要矛盾。在这种时代背景下,文化与旅游产业应运而生,并且上升为国家战略。

同时,文旅产业作为有较高服务与科技附加值的朝阳产业,既担负着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美丽世界的责任义务;又可以通过文旅产品创新,直接或间接的实现区域扶贫脱贫,因此文化旅游产业演绎出全新的发展格局成为国之大势,文旅产业正式进入发展的“黄金时代”。

东胜集团联席董事、战略规划中心总经理

李海英出席会议并演讲

东胜集团审时度势,呼应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规律、契合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于2010年成立下属子公司——东胜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重点布局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战略部署石家庄、张家口、衡水、承德、扬州、仪征、南京、镇江等重点城市。东胜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康辉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康辉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香港四海旅行社有限公司为其旅游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东胜集团还实现了与全国五百强小学维明路小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国内顶尖教育集团、优秀学府的精诚合作,为文旅项目中的教育版块铺平道路;产品创新上与中科院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启动以绿色、生态、环保、智慧为核心价值的4.0产品体系;河北东胜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熟运营,构筑了东胜集团在商业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为文旅产业的商业版块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除此之外,集团充分发挥康辉旅游环境资源优势,同时与知名的台湾万肯康养机构合作共赢。打造东胜·悦伴湾高端养老机构,以“养生、健康、医疗、休闲娱乐等一体化的高品质服务”为核心,以“医食住行乐”为根本,创领尖端养生养老模式。

至此,东胜集团通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将旅游、教育、科技、研学、康养、大商业等多项创新功能融于一体,聚力打造全方位的旅游度假示范产品。并于2018年正式转型“文旅+棚改”新型产业布局,在产业布局中全面落实“棚户区改造+特色小城镇+旅游+扶贫”发展模式,以特色小城镇为突破口,积极推动大健康、大旅游战略实施落地,打造具有显著东胜符号的文旅小城镇。

目前已经完成了在环京津区域尤其是京南、京北区域的市场布局,同时也将继续围绕长江经济带、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海南区域、西南区域等地全面布局。未来三至五年,逐步确保东胜文旅项目在主要旅游目的地落地开花,让东胜文旅真正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文旅创新领航者!

李海英通过详实的资料分析和精湛的演讲功力,向与会者表达了新时代下东胜集团探索文旅创新发展的新路径与新模式,为推进河北省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持和实践样本。

正如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彦峰所言:“企业代表的精彩发言梳理总结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规律,突出表明了未来中国文旅产业的发展方向,通过理论探讨和实践探索,起到了更好地促进我省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的目的。”

据了解,本次高峰论坛会还得到了中国房地产报、中国建材报、河北经济日报、河北工人报、河北青年报、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人民网、新华网、河北新闻网、河北省房地产网、邯郸日报、邯郸晚报等媒体的权威报道。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东胜集团地产峰会文旅产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