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胜新世界广场3#区规划曝光 将建3栋办公楼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石家庄规划局 发布日期:2018-10-16 13:59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10月15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东胜新世界广场3#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依河北祈福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建申请,该局正在审查设计方案。东胜新世界广场3#区项目位于建华大街东、光华路北、雅铭路南、南翟营回迁区西,用地性质为商业设施用地。总建筑面积110813.41㎡。

置家网消息,10月15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了《关于东胜新世界广场3#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依河北祈福乾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报建申请,该局正在审查设计方案。东胜新世界广场3#区项目位于建华大街东、光华路北、雅铭路南、南翟营回迁区西,用地性质为商业设施用地。

 

规划图

规划显示,东胜新世界广场3#区项目总用地面积16627.878㎡,总建筑面积110813.41㎡,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86464.97㎡,地下总建筑面积24348.44㎡,建筑占地面积9145㎡,建筑密度55%,容积率5.2,绿地率20%,机动车停车位692辆,非机动车停车位1905辆。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东胜集团东胜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