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任志强看得更加透彻 网友一句话把“高房价”说明白了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自媒体 发布日期:2018-02-03 15:43 字号:T|T

摘要:在中国的房地产江湖中,任志强当然是很传奇的人物。这个家伙曾经连续十年都认为房价一定会上涨,并且还号召大家不要再犹豫了,还是赶紧买房要紧。于是乎,有些人相信了任志强,去买了房子之后就从此走向了人生巅峰,坐享翻倍收益,但有些人显然傻眼了,看着越来越高的房价和房租,也是后悔不已。

在中国的房地产江湖中,任志强当然是很传奇的人物。这个家伙曾经连续十年都认为房价一定会上涨,并且还号召大家不要再犹豫了,还是赶紧买房要紧。于是乎,有些人相信了任志强,去买了房子之后就从此走向了人生巅峰,坐享翻倍收益,但有些人显然傻眼了,看着越来越高的房价和房租,也是后悔不已。

不过呢,现在房价显然已经冲上了新的顶点,未来可能还会有比较大的变化。但是,时过境迁,任志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已经被限制参加一些活动了,而目前根本听不到他的声音啊!但是呢,觉得,诗在民间,社会里还是有高手的。我们不妨先暂时忘记任志强,来看看这些网友们是怎么说的:

@我的名字不是我说:房价当然不会再上涨了,我看着也就是到顶点了。当然,不排除国家继续放水印刷钞票的可能性,如果是那样的话,房价肯定要上涨。但问题是,如果再这么涨下去,那么大家都去炒房子了,没有人做实体生意了,国家的经济可能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

@录入速度不快说:房价应该要继续上涨,因为二胎政策放开了,大家要为新增人口买房子。不过呢,我觉得应该是比较缓慢上涨,当然也有国家调控力度更大的可能性。我觉得,绝对不能和趋势做对,一定要想办法顺应趋势。国家的态度是允许房价还不上涨,绝不是要降价,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明确。

@寂寞无声说:房价上涨是注定的,因为现在各项建房成本都在上涨,既然面粉的价格在增加,面包的价格自然也会上涨。我觉得有钱还是赶紧买房子吧!要不然到时候肯定会傻眼的,别等着房子价格涨到天上去到时候再想着要买房子啊!

关键字:任志强高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