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楼市:任志强成竹在胸我没说错过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东方财富网 发布日期:2017-12-17 13:29 字号:T|T

摘要:不久前,号称十年未曾错言房价的任志强,仍坚定地认为房价还会涨,房价还没到健康正常的位置。是任志强这一次太自信了,还是楼市真的没有冰冻时期?

一奇怪消息直击中国楼市是什么?任志强成竹在胸:楼市我没说错过

对于预测房价,没有谁不会想到任志强的,说实话,他坚称房价一直涨,买了房的都能赚钱了,所以觉得任志强预测好准,其实他预测的不是房价,因为他知道房地产以外的更多东西。我们也知道房地产不仅仅是市场,更是经济和其他。

不久前,号称十年未曾错言房价的任志强,仍坚定地认为房价还会涨,房价还没到健康正常的位置。是任志强这一次太自信了,还是楼市真的没有冰冻时期?

他表示:当前楼市动向进行总结:“房价一定在一定的阶段里面进入疯狂,然后低潮,然后再启动。这次没有人知道会不会再启动了。”笔者认为楼市投资宛如股市,就像身临战场,其实笔者认为楼市同股市都是一样的!如果你想学,可以到macd 754上来无偿领走炒股战法,记得是维信,现在的行情没有一套自己的操作的话,跟赌博没有什么区别,本人所独创的主力追踪加上升回档擒牛股战法,精确捕捉涨停大牛股,全部不收费的,老吴用战法选出的紫光国芯、中兴通讯、科大讯飞等均已超过35%的涨幅, 言外之意,今年可谓是楼市沉浮之年、调控之年,而今后调控还会进行到何种程度?楼市会走向何方?任志强虽久混楼市,却也拿捏不准了。

再联系近期一系列的调控政策,看来,房地产市场的红利期即将结束。既然不赚钱了,那些个头脑灵光的企业家自然要离开并另谋商机。 买房的话,如果你是刚需,房子早晚都要买,因为毕竟房子是给自己住的,什么时候买就要看你的需求和你的钱包了。

现在有支持的“大炮”的,也有表示这次“大炮”太自信了的,各种观点不一而足。究竟明年的房价是涨是跌,恐怕谁也说不准。未来房价说的准的就是我们老百姓自己。

关键字:任志强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