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惊现寒冬征兆,任志强一语爆出:未来楼市根本压不垮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财经网 发布日期:2017-11-23 17:30 字号:T|T

摘要:房地产是一个好的行业,因为在大家看来很好赚钱;房地产又不是一个好的行业,在躺着都能赚钱的时代掩盖下,耽误了整个房地产行业精细化发展的进程。

房地产是一个好的行业,因为在大家看来很好赚钱;房地产又不是一个好的行业,在躺着都能赚钱的时代掩盖下,耽误了整个房地产行业精细化发展的进程。早在十年前你说早买房就是赚了,自己悔不当初,但十年后你可能还这么说早买房的就是赚了。

多年来,房价经历了几轮快速上涨,小幅下跌,再报复性上涨的过程,其中任何一个节点买房都会赚的盆满钵满。此轮暴涨后,房价又一次占上了高点,回归虽是必然,但现实是这样的吗?

5

说一下股市,中国A股,是一个千千万万股民发财起航的源地,这里有人欢喜有人忧。那么大家想要在如今的股市市场一直赚钱的话,就得思维灵活、做散户的叛徒,与主力为伍,把握市场节奏!我首先给大家发一个福利,我炒股20年,善抓长短线潜力金牛,把握高抛低吸,波段操作,每次热点股出现都可以灵活的擒到,股友跟着操作的11月战绩:上周四尾盘进的科大国创成本价31.25元,周三39元高位清仓,新和成咱们也是月初就开始布局了,周三都已经落袋为安了,同样科大讯飞也是1号讲过的,收益也是非常可观的,周三同样落袋为安,这些都是通过复制涨停法观察量能,趋势,资金操作的,没有抢到股票的朋友也不要气馁,今天晚间又挖掘出几只主力高控盘的强庄牛股,预计短线涨幅50%、中线涨幅120%即将爆发。如果你目前还是不能抓到牛股的话,看文章尾页找我欧阳圣贤!接下来大家携手发掘最新暴涨妖股,大家紧跟操作步伐,做到快人一步盈利!

房价未来还会涨吗?任志强说房价肯定还会涨!只要经济还在增长,任何资产价格都会涨价,但是是否能赚钱就不一定了。如果房价未来几年上涨幅度没有经济增长快,那么买房就是亏钱的。而现在国家各种政策打压房价,而调控政策是起到主要性作用的,毕竟房价已经小幅度回调了,但是有一个主要的问题主要是70%的房掌握在20%的人手里,这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这就造就了大部分人没房,所以炒房客就在这个时候诞生了,越多的人没房我就越抬高房价,毕竟房价决定在我手里,我要多高就多会多高,很多人认为现在我们只要打击炒房客房价就会下降。

那就来看看任志强的说法:中国的楼市必定是大好的,而房价更是不可能下跌的,上涨更是还有很大的空间。但现在房价涨这么高,楼市不调控都不行,而大多数人将买不起房,或者说根本承受不起这么高的房价。我们应该面对现实,现在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根据自身情况,给自己一个定位,对市场在后面会出现的一些可能性提前做好规划,毕竟预测终归是预测,有太多的不确定因素,我们不可能知道,而专家的话也不能全信。

总之,调控没有那么可怕,很多人利用这个掩饰自己的不淡定,还要把其妖魔化,这是别有用心的。而现在看来房价还是微涨,高房价根本压不垮,只会保持在均价,缓慢增长。

而房子是个商品,有人就有需求,有需求就有市场,有市场就有投机,该买则买,量力而行。任总说书看得多了就会少走弯路,通过他人的经验中获取自己应该获得的知识。重要的是认知论上,要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当你能独立思考的时候就不会随波逐流,就会少走弯路,买房亦是如此。

关键字:楼市任志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