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未来的房价不一定涨!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诸葛说房 发布日期:2017-12-18 12:02 字号:T|T

摘要:近日,任志强又上热门了,原因是什么呢?原因是他没有在发表看涨论,而是“不敢确定未来楼市走向了”。任志强还说到:大部分时候房价都是非良性循环的,市场低潮时会采取刺激手段使房价上涨,市场火热时又会调控打压房价,然后又是一轮重新启动,如此往复。

近日,任志强又上热门了,原因是什么呢?原因是他没有在发表看涨论,而是“不敢确定未来楼市走向了”。任志强还说到:大部分时候房价都是非良性循环的,市场低潮时会采取刺激手段使房价上涨,市场火热时又会调控打压房价,然后又是一轮重新启动,如此往复。

null

在问到2018年楼市会怎么走时,任志强说了两个词“不敢说”,“不好判断”。

很多人觉得任志强是怕了,不敢再说了,怕戳破有些人的利益。有些人则认为任志强是开发商,只会蛊惑别人买房。现在市场一片明朗,他当然不敢说未来楼市会怎么走,就怕打自己脸。

null

我认为,不管媒体如何报道任志强,都希望大家能自己去了解,去听听他说的话再说。毕竟很多人确实因为任志强的话赚了,这是不可否认的时候;当然也有很多捂房不卖的人因此大亏。

在我看来,任志强这次说的话也是“真”的,他是真的不敢说,也不敢判断了。

null

从他这次的言论中,我们能看出他是真的分析了市场、分析了经济、也分析了需求。可是这么多年来的楼市已经不在单纯,谁又能真的说透房价,说透楼市呢?大家只要知道,政府不会照顾到所有人的需求,他们只能将最大的问题给解决。至于部分老百姓能不能在明年买到房,根本不在上面的考虑范围内。我们能做的就是为自己争取利益,争取在最好的时候买到属于自己的房子。

关键字:任志强未来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