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该买房就放心买 一定还能买!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自媒体 发布日期:2017-09-21 07:04 字号:T|T

摘要: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这一个多周来,关于房地产的预期开始混乱了。号称任大炮的任志强又放炮了,在最近的一个论坛上,任志强号召民众,“该买房就放心买”,“谁大胆谁赚钱”。他敢这样放言,底气在哪儿?用他的话说,“政府信誉在给你们做担保。”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这一个多周来,关于房地产的预期开始混乱了。号称任大炮的任志强又放炮了,在最近的一个论坛上,任志强号召民众,“该买房就放心买”,“谁大胆谁赚钱”。他敢这样放言,底气在哪儿?用他的话说,“政府信誉在给你们做担保。”

 

以前的房地产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支柱之一,所以它的发展一定是欣欣向荣的。只要zf没有特殊信号表示房价必须跌,那就有涨得可能。但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楼市已经发展到危险期,如果不加以调控,就很有可能进入毁灭期。所以今年才出现这么多调控措施,为的就是稳定市场。对于目前的房价,任志强说:现在给各个城市政府下达的任务基本上是按去年10月份的房价,涨幅不得超过百分之二,这是指限的城市,没限的那些三四线城市,你爱涨多少涨多少、影响也不大。

但是限的城市基本是这样一个原则,所以控制在百分之二的涨幅左右,涨百分之十四我们大家都要知道一个事情就是去年我们的销售额接近十二万亿,差一点点,是历史上最高峰。回想起投资几年,楼市并不太好做,其实买房也和买股一样,如今做了股市,相信朋友也有不少做股票的吧,同样可以赚钱,但你必须掌握这个涨停复制战法,称之为三步擒牛战法,全部免费分享给所有朋友,记得是唯信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

销售面积也是历史上最高峰,那么今年我就算,7月份以后每个月下降了两个点,二七一十四,还剩五个月,每个月平均下降两个点的话,我们还有百分之四的增长,即使我们还剩百分之零点五的增长,也就告诉你今年是中国有房地产以来历史上最好的一年。比去年还好。所以我个人还是有信心认为,今年的房地产市场,仍然是历史上最好的一年,不管他是怎么的调控,它还是最好的一年。

关于买房这件事有人问,北上广深的房还能买吗? 大炮说:这个问题最简单了,如果要问我,我一定要说还能买。当一个城市还有经济增长能力或者说因为文化政治等其他要素导致这个城市人口在不断集中的时候,那么这个城市区域的房子就是涨价的过程。

新兴花语原乡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位于鹿泉果岭湾对过,目前主推25层的精装修,施工至14-15层;央企五证齐全。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55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石家庄置家网二维码

关键字:任志强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