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的人都成了房奴,那不买房的人成了什么?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观点 发布日期:2017-09-19 07:25 字号:T|T

摘要:现在人买房,多是用存款加贷款的方式买房,房子到手后还需要还上20年或30年的贷款,人们把这种人叫“房奴”,意思是房屋的奴隶。

现在人买房,多是用存款加贷款的方式买房,房子到手后还需要还上20年或30年的贷款,人们把这种人叫“房奴”,意思是房屋的奴隶。很多人觉得房奴是个贬义词,觉得那些买房的人都是傻子。花费半辈子的钱和时间去买别人的房子,不仅给老板挣钱,还要给开发商挣钱。自己能花的钱还不到十分之一。

买房的人都成了房奴,那不买房的人成了什么?

再说到不买房的人,他们看起来不用为房贷烦恼,可以自由享受生活。看起来比不买房的人老多了,但事实真是这样吗?不买的人大多数都是租房住,他们的生活场所极不稳定。遇到恶房东、黑中介,吃亏的只有这些租房的人,花了钱不说,还住不安宁,每次搬家都是身心俱疲。

买房的人都成了房奴,那不买房的人成了什么?

说到底,租房还是买房都是因人而异的,大多数人选择买房是因为他们需要房子居住,想要房子的安全感,希望房子能带给自己好处。而租房的人可能不是不想买,而是买不起房。又或者是他们只是短暂的停留,根本不需要买房。所以不管是租房还是买房,都没资格嘲笑别人;你并非是他,又如何知道别人的无奈呢。

买房的人都成了房奴,那不买房的人成了什么?

要说啊,不管是租房还是买房的人,都可以成为“房奴”,因为他们都是房子的奴隶。买房的人要为房贷烦恼,租房的人要为租金烦恼,最后都是为房子烦恼的,又何必分什么房奴不房奴的呢?大家都是来讨生活的,不用为了别人的想法斤斤计较,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就可以了。

关键字:买房房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