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放出豪言:现在买房不听我的就等着吃亏吧!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财经网 发布日期:2017-12-27 14:18 字号:T|T

摘要:多年前,任志强就对房价发表多次看法。那时候豪言壮语的说:在我看来房价一定会涨,于是有一部分人相信了借钱都去买房了。可以自豪的说,现在买房不听我的就是吃亏。

多年前,任志强就对房价发表多次看法。那时候豪言壮语的说:在我看来房价一定会涨,于是有一部分人相信了借钱都去买房了。可以自豪的说,现在买房不听我的就是吃亏。

一晃十几年,任志强头发都急白了,几年前他又说,现在的房价太低了,能过万的城市不多。而且房子建设的还太少,需要继续。要说房子贵,我觉得还不是时候。再次自豪。

确实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房子一路涨,只要是那时候买了房子的人现在都是小土豪(固定产土豪)。随着炒房客们的努力奋斗,现在终于把房价抬到天高,和理想肩并肩。

今年任志强还是这么说:现在买房不听我的!因为明年的房价他也看不懂。互联网大咖纷纷加入房地产行业促进透明,促进市场化。房子未来只会成为常规必需品,而非现在的“稀有”商品。

当你的资金从20万变成10万,10万变成5万时,你就应该觉悟了!你在股市走了这么长时间,吃了几顿肉 ?又割了多少肉? !说句不好听的,活鱼都是逆流而上的,只有死鱼才会随波逐流,想解套就要采取最实际有效的办法。看看自己的账户,今天收益如何?不要被打得残废才想起练武功,不要被输得精光才想起寻求帮助,亡羊补牢也要趁早!

关键字:任志强买房吃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