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不能过多考虑!刚需者购房需注意这些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24 17:31 字号:T|T

摘要:对绝大多数购房者而言,买房是为了自住,居住体验因此摆在首位。房价飙升,越来越的人谈论起买房,但买房是比较个人的事情,因为房子的适合与否只取 决于购房者自身,就像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一样,买房亦是如此。

对绝大多数购房者而言,买房是为了自住,居住体验因此摆在首位。房价飙升,越来越的人谈论起买房,但买房是比较个人的事情,因为房子的适合与否只取 决于购房者自身,就像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一样,买房亦是如此。购房者也应保持冷静,买房是件大工程,只有肯花精力和时间才能买对房子。

 

对刚需而言,最重要的不是房价而是地段,甚至还有其它因素都比房价重要,因此房价不能过多考虑,而以下几个方面才最应该了解清楚,因为这些才是深刻决定你居住体验的事情。

首先,地理位置想必是最重要的了,因为时间对刚需上班族来说就是“金钱”,谁也不想花上班时花在路上的时间太久,这无形之中缩短了自己的休闲娱乐时间,因此买房最好选择与上班地点在同一区域或者相近的地方。

其次,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大家对环境的要求也变得越来越高,在忙碌一天之后有个好的小区环境能让身心得到放松,得到充分的休息对工作效率也能大有帮助,购房者在买房前应该去实地了解小区的环境。

小区的配套也很重要,越齐全越好,本来时间就比较紧缺,齐全的配套则能极大的方便生活,节省时间。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关键字:购房者注意事项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