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工资也可以购房 工薪族买房必看四大实用原则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01 17:27 字号:T|T

摘要: 工薪族收入增长速度永远赶不上房价上涨速度,等攒够钱来买房恐怕穷极一生也买不了,所以“住房按揭贷款”这个名词已经越来越成为社会共同关注的热点。越来越多的工薪族成为了房奴,他们赚钱不是为了养老婆和孩子,而是为了还房贷。

工薪族收入增长速度永远赶不上房价上涨速度,等攒够钱来买房恐怕穷极一生也买不了,所以“住房按揭贷款”这个名词已经越来越成为社会共同关注的热点。越来越多的工薪族成为了房奴,他们赚钱不是为了养老婆和孩子,而是为了还房贷。因此,在购房的时候要理性规划,争取能够降低购房所带来的成本和经济压力。

1 工薪族买房实用技巧

技巧一:制定买房目标

工薪阶层在购房前一定要制定好具体的买房目标,越具体越好,比如买多少价位的、哪个区域的、哪个地段的、现房还是期房。在区域选择上尽可能选择靠近市中心或者工作地点的位置,既可以节省上下班的时间又可以节省交通费,且生活方便。

技巧二:攒钱买房不如贷款买房

工薪阶层应该多利用自身收入稳定等特点进行贷款买房,假设,每月纯积蓄为2500,一年为3万,10年为30万,也就是说若攒钱买房,按现在的房价要10年后才可买房子,可到时候房价还是个未知数。现在买房,不但可以住现房,解决租房的烦恼,还可省去很多不必要的费用。

技巧三:贷款首付及时间的选择

买房切忌将所有存款都用于购房首付,买房后紧接着就是装修、买房具家电等,也要预留近5-8万的金额作为预留保证金。对于普通改善居住型的中年购房而言,家庭有一定积蓄,但是家庭开销也较多,可考虑相应提高首付比例,贷款年限在15年左右为好。对于买婚房的青年人来说,存款少,可延长贷款年限,20年左右最为合理。

技巧四:买房要面面俱到

当前房价居高不下,可买房作为长期持有的资产,品牌、配套、地段、质量、户型一个都不能缺。当前楼市正处于调整期间,买房稍有马虎,很有可能陷入进退两难的局面,另一方面,工薪族买房后换房可能性极小,所以一步到位比较好。即使以后换房,至少也不会亏,基本的保值功能还是有的。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