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楼部的这些暗示,全是套路你买房的大招,你信吗?

扫描到手机 置家新房头条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7-02-21 17:26 字号:T|T

摘要:无论是对于项目方,还是购房者,售楼处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战场」。它就像一个双向打开的窗口,在交易达成前,为双方提供一个互相刺探的场所。

无论是对于项目方,还是购房者,售楼处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战场」。它就像一个双向打开的窗口,在交易达成前,为双方提供一个互相刺探的场所。

在这种情况下,把售楼部说成是进行拉锯战的战场是最形象不过了,现在各家开发商的售房部也是争奇斗艳,在装修上花了大的力气。有别具一格的咖啡馆书屋式售房部,还有具有江湖风味的火锅式的售房部,电子沙盘,三D特效,为了显示出自己的特色,可谓是费尽心思。

然而售房部最终的目的还是为了销售,但是这样一个购房者掏钱的地方,究竟有多少关于买房子的暗示和套路你没有识破呢?下面筑小易就带你看看售房部的买房大招。

售楼处的建筑风格意味着什么?

售楼处建筑风格往往是项目的一个缩影,如果项目主打新中式,那么拥有一个充满中国元素的售楼处就是一个大概率事件。欧式项目的售楼处可能更加洋气。

当然,售楼处中的职业顾问数量也是非常有讲究的,一方面是为了刺激售楼处的销售顾问进行销售,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售房部的销售氛围更加浓厚。

 

 

 

沙盘和项目的卖点优势能听得懂吗?

在售房部进入卖点展示环节,道具包括模型、新材料、展板、图片;区位图和沙盘都是不可缺少的。

基本上拿得出手的卖点,都会被项目方拿出来包装一番,推荐给购房者。

项目的卖点也会被额外放大和标注出来,不过这个时候开发商也会故意暴露一些自己项目的弱势,然后说明自己的解决方法,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样无疑增加了自己对开发商的信任。觉得开放商可依赖,有能力。

当然在这个环节中,置业顾问也会说明自己能够帮助购房者处理很多事情,这对于来到售楼处感到紧张的购房者来说,很快就建立了亲密的联系。

售楼部的这些暗示,全是套路你买房的大招,你敢信?

带孩子去售房部对不对?

随着近几年楼市的发展,项目方在营销时也更注重「软文化」,把房子的推销「演化」为生活方式的打造,从内心打动购房者。

其实售楼处营销,很大程度上就是一个让购房者「加深印象、放松戒备、接受项目」的过程,所有的工作都围绕这些展开。

很多售楼处都会花钱设置专门的孩子玩闹和照顾区,这个区域会有相当多的免费水果等,置业顾问也显得十分宽容,这是给案场增加人气的好方法,同时也能给购房者加深这个开发商服务到位的印象。

售楼部的这些暗示,全是套路你买房的大招,你敢信?

售房部的卫生间和茶水间重要吗?

不得不说一个连售房部的卫生间都堪忧的物业,你以为自己家搬进小区管理会好吗?

总之在售房部看房子,还是要胆大心细,懂套路才能获得更高的性价比。你在售房部,被哪些套路套路过?

——观澜公馆,五证齐全精装公寓,起价7000起,宜商宜住宜投资;

——天下锦程花苑,北二环旁花园洋房,证件齐全现房发售,尊享托斯卡纳小镇异域风情,电梯跃层彰显高贵身份;

——胜利大街北二环旁,豪装高端社区,五恒科技住宅,三星绿色品质;

——新华路西延线,五证齐全现房加推,抄底价位,投资自住两相宜,尊享有偿更名一次;

购房优惠热线:66683366  66683366  66683366!!!或登录http://sjz.zhijia.com/查看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王素丹 关键字:售楼部购房者购房骗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