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住建局致信房地产开发商 严打违法违规现象

扫描到手机 置家制造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9-13 17:21 字号:T|T

摘要:9月2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致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一封信》。

 9月2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致房地产开发企业的一封信》。在信中,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表示,将对违法违规、取得预售许可证却捂盘惜售、跟风涨价坐地起价等破坏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的现象进行严格查处。(来源:石家庄住建局)

观澜公馆,观澜公馆位于中华大街与聚新路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精装公寓,五证齐全,7500元/平米起。

项目位于石家庄北站商圈核心,距离北站直线距离仅500米。地上地下均设有停车位,地下-2、-3层共近千个停车位;地上建筑东距中华大街、南距规划路约50米,停车空间充足。

观澜公馆是暨一期观澜新城项目大获成功后,河北万腾集团推出的又一力作——全能型精装公寓产品。13年期间先后开发观澜新城水岸名都、融景城、嘉景城、御景城等数百万平米的地产项目,均已成为当地标杆性建筑。

责任编辑:贺雪松 关键字:石家庄住建局房地产开发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