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馈赠,收获美好”暨观光园采摘之旅完美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01 09:45 字号:T|T

摘要:在雾霾横行的当今社会,寻得一份有机健康食材,为家人做上一桌安全放心的私房菜,是现代都市人最遥不可及的心愿,也只有最天然的食材才能做出最率真的味道,美食自然也会因天然、新鲜、健康而平添一份安心与纯质口感。

在雾霾横行的当今社会,寻得一份有机健康食材,为家人做上一桌安全放心的私房菜,是现代都市人最遥不可及的心愿,也只有最天然的食材才能做出最率真的味道,美食自然也会因天然、新鲜、健康而平添一份安心与纯质口感。正因为这样,众美·上水庄园所举办的“暖冬馈赠,收获美好”暨观光园采摘之旅才会吸引如此多的客户前来,一起奔向大自然,体验一份新鲜与健康,收获一刻田园好时光。

11月29日,天气中透着丝丝寒意,依然无法阻挡到场客户的满腔热情。上午11点,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客户纷纷领取了价值100元的采摘代金券以及胸贴。

此次众美·上水庄园采摘所选地址就在与项目一路之隔的农业观光园,放眼望去,8500亩的园林,环境优美,犹如桃花源般。在对项目进行简单了解后,大家随工作人员一同到了农业观光园。大家一同在观光园内用餐,品尝天然食材烹制出的纯质美味,体味大自然的馈赠。用餐结束后,进入采摘区,客户不由为眼前挂满枝桠的累累硕果而惊叹,拿上采摘袋便兴奋地投入到采摘行列中。有父母带着年幼的孩子,感受到的是一份幸福;有孩子陪着年迈的父母,感受到的是一份温馨,一份和谐。

众美·上水庄园位于即将规划开发的滹沱河二期河畔,总占地面积325亩,由花园洋房、叠院、叠拼和联排别墅组成,项目规划恰当宽奢建筑密度、舒适宜人低容积率以及超高绿化率,是省会东北方向上唯一的低密度休闲度假别墅社区。除项目自身建有的商业中心、康养中心和乐学世界外,周边生活生态配套资源也非常丰富,项目紧邻8500亩农业观光园,与1800亩国际级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仅一路之隔,北侧紧邻391公顷滹沱河滨河景观带,满足园区业主全家族生活休闲娱乐所有需求。从市区至此30分钟车程,以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优质齐全的社区配套,为整个石家庄开创城市微度假时代!

众美·上水庄园,宽厅洋房、醇美别墅,恭迎品鉴!

VIP:67167777   400-6803-111转1458

众美集团 ,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上水庄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