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场悠闲的度假

众美·上水庄园打造城市微度假社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09 09:25 字号:T|T

摘要:众美·上水庄园位于即将规划开发的滹沱河第二期河畔,总占地面积325亩,由7层电梯花园洋房、5层叠院、6层叠拼和3层联排别墅组成,项目建筑密度为28%,容积率仅为1.2,绿化率高达35%,是省会东北方向上唯一的低密度休闲度假别墅社区。

在欧美国家,拥有一套度假物业,是中产阶级的标配。平时住在城里,周末带家人到度假屋去休闲、玩耍。随着中国人均生活水准的提高,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注重度假体验,体现精致生活的“小而美”渐渐取代了高端奢华的“大而全”。 

“小而美”这一概念,由马云先生在2009年APEC峰会上《未来世界,因小而美》的演讲中第一次提及,论其本质,即某种意义上的生态多样化和可持续发展。众美·上水庄园,坚定落实众美集团“定制生活服务商”的理念,将“小而美”的概念运用的淋漓尽致:“小”,每一块砖、每一个装饰细节都精致而考究,力求做到最好;“美” 社区草原建筑风情、景观小品、浅溪流水,处处流露出自然与人工的雕琢之美。

众美·上水庄园位于即将规划开发的滹沱河第二期河畔,总占地面积325亩,由7层电梯花园洋房、5层叠院、6层叠拼和3层联排别墅组成,项目建筑密度为28%,容积率仅为1.2,绿化率高达35%,是省会东北方向上唯一的低密度休闲度假别墅社区。

众美·上水庄园在社区内规划五街十二坊,居住其间,可享有街区、邻里、温情、开放的社区氛围,为那些渴望在忙碌的空余享受宁静丰富的家园生活的新上层中产打造温馨家园。

众美·上水庄园78—138㎡宽庭洋房,全部配以高性能电梯,在保留传统多层住宅亲地性好、容积率低、尺度宜人等优点的同时,借助电梯实现上下交通的便利,从此家中老人再无出行烦恼,尽享品质生活。同时,花园洋房全部为精装修豪华门厅,形成独具特色的奢华质感。业主无论是散步归来还是朝彩出门,均可享受华贵精致的入户空间。

60-80㎡精致叠院,是石家庄首个创新型精致别墅产品,错层空间增加户型灵动感,上下层动静分离、主客分区提高居住舒适感,家家入户花园让生活更有品质,精致的设计理念,完全具备别墅的功能,以史无前例的设计水准,匠心锻造大多数人都能触手可及的别墅生活。

众美·上水庄园,闲在风景里,让心灵放空。

VIP:400-6803-111转1458

众美集团 ,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上水庄园众美·上水庄园众美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