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一老一小” 衡美倡导“家”文化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06 09:46 字号:T|T

摘要:在8月21日,由衡美物业与凤凰城居委会组织的“四季凤凰梦之四点半学堂”活动在众美凤凰城·玉兰苑精彩举办,本次活动由四点半学堂的小学员们全程参加演出。

在8月21日,由衡美物业与凤凰城居委会组织的“四季凤凰梦之四点半学堂”活动在众美凤凰城·玉兰苑精彩举办,本次活动由四点半学堂的小学员们全程参加演出。据悉,本次参加表演的四点半的小学员共有32人,演出节目7个。节目丰富多样,不仅有乐器、舞蹈表演、更有刚柔并济的中国传统武术表演等节目,让现场观众称赞不已。记者向一位四点半学堂的学员的家长了解到,“孩子自从参加四点半学堂之后,暑期生活变得丰富多彩起来,不仅暑假作业提早就完成了,丰富了课余知识,更学会了许多日常生活小技巧,还认识了许多同龄小朋友,社交能力也增强了”。此次活动是四点半学堂暑期的学习成果展示,今后的教学方向会以此为目标综合教学兼顾学员的全面素质发展。

四点半学堂活动展示现场

观看表演节目

 

四点半学员合影

爱心捐款

关爱老年人 共筑健康梦活动现场

医疗惠民服务

继此之后,8月28日,由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石家庄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国卫生画报社共同主办的“关爱老年人 共筑健康梦”大型公益活动在众美·凤凰台举办,通过健康知识讲座、资深专家现场义诊咨询、慰问贫困老人、健康互动普及老年健康知识、文化宣传等方式,有效的推动老年人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全面提高中老年的健康保健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让每个中老年都拥有健康的体质。活动现场,气氛高涨,社区业主积极参与。

工作人员表示,衡美物业除了为社区业主提供完善的社区服务,满足业主的物质生活需求外,还特别关注“一老一小”,建立完善的教育及养老体系。发展老龄服务事业,成立众美·凤凰城艺术团、开办四点半学堂,在众美社区积极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已在社区形成了具有众美特色的文化氛围。今后,衡美物业继续秉承众美集团“定制生活之美”的品牌宗旨,为业主打造出一座温馨和谐、蓬勃向上的美丽社区,让更多的家庭感受到衡美物业“家”文化的幸福。

背景链接:

众美集团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衡美物业众美集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