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住别墅 人人都是艺墅家

众美·上水庄园露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1 11:36 字号:T|T

摘要:每个人都有一个别墅梦,每个人心中都装着五光十色的墅空间创想。现在,众美·上水庄园帮你把梦搬到现实中来!8月20日,众美•上水庄园露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开始第一天,便吸引众多有奇思妙想的人前来参与。

每个人都有一个别墅梦,每个人心中都装着五光十色的墅空间创想。现在,众美·上水庄园帮你把梦搬到现实中来!8月20日,众美•上水庄园露台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开始第一天,便吸引众多有奇思妙想的人前来参与。

可见,人人心里都有一个别墅梦,众美•上水庄园,开创城市微度假时代,打造大多数人都能触手可及的别墅生活,首付15万起,圆你别墅梦。

8月20日到9月11日,众美·上水庄园在营销中心露台示范区举办露台设计大赛。据了解,参赛者可以通过在露台示范区现场参与露台设计互动、手绘或画师代笔的方式来参加比赛,最终获胜者可获得Iphone6S。

此次活动报名方式也很有趣:只要通过微信关注众美·上水庄园微信公众账号,并上传一张自己家里的阳台照片即可参与活动!

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你也来秀一秀自己的别墅梦吧!

【上水庄园由众美集团旗下的藁城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325亩,由7层电梯花园洋房、5层叠院、6层叠拼和3层的联排别墅组成,项目建筑密度为28%,容积率仅为1.2,绿化率高达35%,是省会东北方向上唯一的低密度休闲度假生活居所。社区内规划有商业中心、康养中心、乐学世界,满足全龄家族成员所有需求;园区二十一处景观节点,移步异景,人生处处是风景;项目紧邻石家庄首屈一指的1800亩18洞高尔夫球场,成功、休闲挥洒自如;8500亩农业观光园举步即达,回归都市田园生活。】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上水庄园众美集团上水庄园露台设计大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