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势京津冀 迈步大城际 上水庄园引爆楼市最强音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0 17:50 字号:T|T

摘要:8月30日,江南带你走进上水庄园,为你解析微度假生活、帮你将房价一砍到底!现场还有空气净化器、小米相机、榨汁机等抽奖根本停不下来!据说到场即有好礼相送喔~还等什么,8月30日跟着江南去淘别墅!

“新引擎”引爆京津冀协同发展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面向未来打造新的经济圈、推进区域发展体制的需要。据《21世纪经济报道》报道,保定到天津的城际铁路尚未开通,石家庄已经传出要开建从石家庄到天津的城际高铁了,而从地理位置上看,石家庄在紧挨着保定的南面。

目前,以津保高铁和去年年底前开通的津秦铁路为代表的京津冀经济带的城际铁路,正在为京津冀一体化打下了交通基础设施的基础。石家庄除了将推进机场改扩建,打造区域性枢纽机场,并推进高速、国道等公路交通网建设以外,还将加快石津高铁、石济客专建设,形成京广高铁、太青高铁“大十字”高铁交汇格局。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商圈升级和客流和人流的加大,也必然会带动住宅房价及租金的上涨。

以众美集团为代表的一线房企已瞄准先机,上水庄园由众美集团旗下的藁城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325亩,由7层电梯花园洋房、5层叠院、6层叠拼和3层的联排别墅组成,项目建筑密度为28%,容积率仅为1.2,绿化率高达35%,是省会东北方向上唯一的低密度休闲度假生活居所。

瞄准京津冀新机遇

未来,石家庄将按照“一核、两轴、三区”的产业和功能布局,打造京津冀城市群区域经济发展核心。其中,滹沱河两岸将成为石家庄发展的核心。作为石家庄向东北发展的重要一环。

其中,正定新区、东部产业新城、藁城区将成为承接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和京津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通过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正定新区高端服务区、空港工业区及综合保税区、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区、生态建设和水源涵养区等5大区,集聚发展先进制造业、高新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和总部经济为主,成为京津产业转移的载体和新型城镇化试验区。

众美集团15年发展积淀,再造品质人居巅峰。上水庄园地处石家庄老城中心、正定新区、藁城区三足鼎立之处,隔河相望正定新区, 项目所在区域直接与正定新区发展绑定,而随着政府对正定新区资金投入不断加大,建设步伐进一步加快,未来正定新区交通条件和其他基础设施将逐步完善,而项目所在区域因为与正定新区在距离空间上的优势,未来将直接受益,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到省会新东北“淘”别墅去

近期,随着京津冀一体化从总体谋划转向推进实施,省会“新东北”三区极为活跃,土地及房地产的成交价格更是节节攀升。不少石家庄的投资者都将眼光放到了这里,对于他们来说,那里就像是一座沉睡的活火山,蕴藏着极大的商业爆发力。

省会“大十字”高铁交汇格局建设的立体交通,将为周边带来更多的人流量,也将给区域内的商业地产带来广阔的发展机遇。上水庄园作为省会“新东北”不可多得的联排别墅,地处石家庄老城中心、正定新区、藁城区三足鼎立之处,凝聚一座城市的向心力。同时,随着本区域地铁1号线规划建设,紧邻307 国道、机场路、太行大街等交通干线;510、515、536等多条公交线路直达项目地通达八方。这里拥有丰富的生态生活配套资源,项目紧邻河北旅投现代农业观光园,与滹沱河高尔夫球场仅一路之隔,北侧紧邻391公顷滹沱河滨河景观带。农业观光园是石家庄周边经营设施最齐全、规模最大的现代农业观光项目,涵盖了绿色有机蔬菜餐饮、体验式农业、热带植物观光、真人CS等一系列游玩设施。滹沱河高尔夫球场是省会石家庄唯一的一家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拥有标准18杆的果岭。391公顷滹沱河滨河景观带,该景观带依托河道水景,沿河堤展开,东西景观走廊共约3公里长(东段),景观厚度达到了惊人的1100米-1600米,景观绿化面积相当于12个长安公园的大小,成为得天独厚的私属天然氧吧。三大生态资源,让您在上水庄园可以尽情享受健康生态生活。

那么省会新东北,别墅哪家强?房产大咖江南早已心有所属!8月30日,江南带你走进上水庄园,为你解析微度假生活、帮你将房价一砍到底!现场还有空气净化器、小米相机、榨汁机等抽奖根本停不下来!据说到场即有好礼相送喔~还等什么,8月30日跟着江南去淘别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