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定新区再建万亩产业园 承接京津产业转移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1 09:22 字号:T|T

摘要:众美·凤凰苑位于正定新区滹沱河北岸,太行大街东侧,奥体中心及省体院新校区北侧,作为众美集团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线在石家庄区域最新的升级之作,同时也是众美集团在正定新区的第一个项目,在项目品质上精益求精,打造正定新区舒适人居的标杆性住宅项目。

面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石家庄为融入京津冀经济协同发展做足了准备,正定新区将在其中担纲重要角色。

根据政府规划,正定新区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的文化中心、现代服务业基地、科技创新集聚区和生态宜居新城,重点发展总部经济、商务会展、金融服务、文化创意、科技服务、服务外包等高端服务业……

正定新区位于石家庄市东北部,2010年全面启动建设。按照‘低碳、生态、智慧’的建设理念,通过十年的努力,把正定新区建设成为集中体现省会城市地位和水平的高端产业集中区。石家庄市贸易促进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正定新区共投资约300亿元用于提升园区的承载能力,目前,河北大道、上海大街、天津大街等主干道已全部竣工通车。上海南大街等4条主干道综合管廊成为国内最大的综合管廊系统。而奥体中心、新区中学、特教学校、污水处理厂等其他功能性项目和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也正在建设中。

据介绍,按照产业定位,正定新区重点引进总部经济、商业综合体、金融保险等行业企业。今年以来,目前,规划了用地面积约3200亩的总部经济建设项目,基础配套设施齐全,金融区及金融后台服务一条街建设项目也正在加紧建设中,这些都为今后的招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正定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正定新区主要在企业总部、文化旅游、金融产业、科技研发等方面承接京津项目。

有迹象表明,石家庄正在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的重大历史机遇,已先后成立“京津冀产学研联盟”,积极谋划和打造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平台,突出抓好正定新区建设,深化与中关村的合作,加快推进保税区建设。

此外,石家庄已经与270余家上市公司和45家跨国公司密切对接,了解掌握它们的项目资金投向、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精心制定方案,开展战略合作;与中关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铁科院合作建设高铁产业集群。

据正定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定还以京津冀产业承接区的核心部分为主,申报设立省级正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目前,申报工作正在积极进行,正定有关负责人表示,年底前有望获批。

同时,正定将再建一个面积达70平方公里的产业新区,主要用于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目前国家发改委宏观院已编制完成了《河北正定京津冀产业合作区发展规划(2014-2025)》,修改完善后将提交专家委员会评审。目前合作区内已有河北省、石家庄市和正定县的16个重点项目进驻,总投资193亿元,初步形成了以精密铸造、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为主导的新兴产业发展框架。

据正定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河北正定京津冀产业合作区位于正定新区以北、空港工业园以南,西临京广铁路及京港澳高速,东至正定县界,规划面积约70平方公里,是正定重点打造的产业聚集平台,是石家庄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重要区域。相关人士表示,这将是石家庄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

众美集团15年全新力作  打造正定新区品质人居新标杆

众美集团携15年房地产开发经验,正式进军正定新区,助力新区跨越发展,倾力打造15万平米运动健康主题社区——众美·凤凰苑。

众美·凤凰苑位于正定新区滹沱河北岸,太行大街东侧,奥体中心及省体院新校区北侧,作为众美集团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线在石家庄区域最新的升级之作,同时也是众美集团在正定新区的第一个项目,在项目品质上精益求精,打造正定新区舒适人居的标杆性住宅项目。

在产品设计上,众美集团充分利用自身15年房地产开发的优秀经验,从项目整体规划,到户型设计的各个环节,都充分考虑居住者的舒适体验。众美·凤凰苑总占地85亩,容积率仅为2.0,绿化率35%。项目整体为art deco建筑风格,规划有12/18层的高层以及6层的电梯洋房,户型由90㎡左右的2室、115㎡左右的小3室、135㎡左右的大3室、181㎡左右的四室组成,充分满足了各年龄人群及不同家庭不同阶段未来发展轨迹的需求可能。

众美集团 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众美·凤凰苑石家庄正定新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