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足鼎立核心区位

上水庄园将成新区楼盘中流砥柱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4 09:33 字号:T|T

摘要:作为开创整个城市微度假时代的首发组团产品,众美·上水庄园必将凭借优越的位置、独特的规划及优质的开发企业而成为新区楼盘的中流砥柱!

行政区划调整 东北部迎来楼市发展新机遇

2014年9月23日,石家庄市部分行政区划进行了调整,撤销桥东区,所辖范围分别划入桥西区长安区,藁城、鹿泉、栾城三个县(市)转为区的建制。此次调整后,石家庄市的市辖区面积增加了1700多平方公里,扩大了将近4倍,石家庄向大省省会迈进了一大步。

石家庄行政区划调整

调整后的石家庄,虽然老城区仅占市区面积的四分之一,但作为以往石家庄市发展的重点区域,老城区的各项设施和配套已经是较为完善和成熟的。但也正因为其相对成熟饱和,未来的房地产开发将不再仅限于老城区,新增的三大区域将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机会。

虽然此次正定新区并未纳入主城区,但自2009年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做出北跨滹沱河、建设正定新区的重大战略决策,到2015年6年的时间里,正定新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跨越式发展,无论从地理位置还是战略规划上,正定新区都被毫无争议地赋予了重要角色。

经过调整,藁城市变为石家庄藁城区,西与石家庄老城区(长安区、裕华区开发区)及正定新区搭界。被纳入石家庄市区后,藁城区的房地产开发已经被一批眼光独到的开发企业“盯上”,尤其是优质的生态环境,成为低密度住房例如别墅、花园洋房等产品的聚集地。

众美上水庄园 立足于三足鼎立核心区域

众美·上水庄园区位图

众美集团,便是这一批眼光独到的开放企业之一。众美·上水庄园,是众美集团在藁城区开发的一处休闲地产,位于滹沱河南岸,正定新区后花园,藁城区西部,紧邻石家庄老城区的开发区,可谓是石家庄老城区、正定新区和藁城区三足鼎立的核心区域,地理位置绝佳,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众美·上水庄园效果图

众美·上水庄园由7层电梯花园洋房、5层叠院、6层叠拼和3层的联排别墅组成,容积率1.20,绿化率35%,是省会东北方向上唯一的低密度休闲度假生活居所。8月8日,上水庄园园林示范区开放,吸引近千名购房者火爆场景在房地产业内和整个石家庄东部区域引起不小轰动,应广大客户需求,项目也将于8月15日开始一期的认筹。作为开创整个城市微度假时代的首发组团产品,众美·上水庄园必将凭借优越的位置、独特的规划及优质的开发企业而成为新区楼盘的中流砥柱!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