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集团进军正定新区 积淀15年全新力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12 14:02 字号:T|T

摘要:从2009年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做出北跨滹沱河、建设正定新区的重大战略决策,到2015年6年的时间里,正定新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跨越式发展,围绕正定新区4平方公里先导区而进行的建设项目更是如火如荼:奥体中心年底要投用,国际展览中心、传媒大厦主体将封顶,职教园区特教学校已竣工、信息技术学校主体将完工。而随着规划展馆、科技馆、图书馆、美术馆、大剧院、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功能性场馆建设的谋划与启动,城市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北移已是势在必行。

正定新区快速建设 跨越发展迎大未来

从2009年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做出北跨滹沱河、建设正定新区的重大战略决策,到2015年6年的时间里,正定新区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跨越式发展,围绕正定新区4平方公里先导区而进行的建设项目更是如火如荼:奥体中心年底要投用,国际展览中心、传媒大厦主体将封顶,职教园区特教学校已竣工、信息技术学校主体将完工。而随着规划展馆、科技馆、图书馆、美术馆、大剧院、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功能性场馆建设的谋划与启动,城市行政中心、文化中心北移已是势在必行。

众美集团进军正定新区 国际文化健康城升级力作

作为城市北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正定新区的建设对石家庄同样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强化正定组团,使新区承担部分省会行政功能,强调新城与省会同步发展的总设想,无论从地理位置还是战略规划上,正定新区都被毫无争议地赋予了重要角色。

在此背景下,众美集团携15年房地产开发经验,正式进军正定新区,助力新区跨越发展,倾力打造15万平米运动健康主题社区——众美·凤凰苑。

众美·凤凰苑位于正定新区滹沱河北岸,太行大街东侧,奥体中心及省体院新校区北侧,作为众美集团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线在石家庄区域最新的升级之作,同时也是众美集团在正定新区的第一个项目,在项目品质上精益求精,打造正定新区舒适人居的标杆性住宅项目。

在产品设计上,众美集团充分利用自身15年房地产开发的优秀经验,从项目整体规划,到户型设计的各个环节,都充分考虑居住者的舒适体验。众美·凤凰苑总占地85亩,容积率仅为2.0,绿化率35%。项目整体为art deco建筑风格,规划有12/18层的小高层以及6层的电梯洋房,户型由90㎡左右的2室、115㎡左右的小3室、135㎡左右的大3室、181㎡左右的四室组成,充分满足了各年龄人群及不同家庭不同阶段未来发展轨迹的需求可能。

行政级核心生活圈  完善配套催生巨大升值空间

众美·凤凰苑项目巨大的升值潜力也是显而易见的。众美·凤凰苑距离新奥体中心仅850米,奥体中心是石家庄市最具规模的体育运动场馆,承接赛事、训练教学、全民健身等重要功能于一身,具有强大的周边带动作用。石家庄永昌俱乐部的入驻,大量人气将促进周边配套的建设,将直接带动包括众美·凤凰苑项目在内的房地产项目的升值。在教育资源上,项目西侧就是石家庄市一中分校,高规格的教育资源,将使众美·凤凰苑成为典型的“学区房”。北距规划中的石家庄政府办公大楼2.5公里,相距园博园仅3.4公里,优越的行政单位、公园等密集围绕在项目周边,未来繁华生活场景近在眼前,升值潜力更是不言而喻。

众美集团 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众美集团正定新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