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上水庄园“观影嘉年华”活动温情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7-27 08:14 字号:T|T

摘要:光影盛宴,幸福时光,清爽盛夏。这个夏天,上水庄园为省会市民的娱乐生活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与快乐。7月26日,上水庄园“观影嘉年华”活动在上水庄园体验中心圆满落幕,活动现场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游戏和刺激的幸运大转盘抽奖,获得到场参与朋友们一致好评。

光影盛宴,幸福时光,清爽盛夏。这个夏天,上水庄园为省会市民的娱乐生活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与快乐。7月26日,上水庄园“观影嘉年华”活动在上水庄园体验中心圆满落幕,活动现场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游戏和刺激的幸运大转盘抽奖,获得到场参与朋友们一致好评。

好玩游戏带你玩转周末

身为80、90后的你,是否还想回味童年时纯真的快乐?是否想重回童年的时光?或者已经变身父母的你们,是否想让自己的孩子放下整日不离手的手机、ipad,跟你们一起体验下过去的日子?

在上水庄园体验中心活动现场,活动举办方精心准备了指压板跳房子游戏,到访客户参与积极性极高,通过游戏,回忆童年游戏欢乐时光,让大家一起好好的回忆一下童年的乐趣,重温那些深处的难忘记忆。

同时,现场还准备了Xbox体感游戏,让到访客户在回忆儿时欢乐的同时,也能感受智能科技的魅力。活动中,场面逼真,参与性、互动性极强的体感挑战,令玩者融入游戏之中,在运动中感受游戏的欢乐,在愉悦中得到身心的锻炼。

幸运大转盘好礼转不停

在体验完好玩快乐的游戏时光后,众美地产还为到访客户准别了更加刺激紧张的幸运大转盘活动,现场朋友们在活动中发挥手上“功力”,一试身手!幸运客户获得主办方准备的暑期最火爆的《煎饼侠》影票兑换券或《煎饼侠》T恤和围裙等电影周边产品。

缤纷活动趣味多,随心玩转多彩生活。在上水庄园体验中心,到访客户畅享游戏快乐,赢取丰厚好礼!度过了一个难忘快乐的周末,同时也为众美地产用心组织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上水庄园 50分钟+50万=畅享别墅生活

上水庄园,地处石家庄老城中心、正定新区、藁城区三足鼎立之处,隔河相望正定新区,距离市中心约25公里,50分钟即可到达,随心切换生活心情,在当今紧凑的生活节奏下,摆脱城市生活的喧嚣与烦躁,跨越年龄与时间的限制,感受发自肺腑的轻松与惬意,慢慢雕琢自己的闲暇时光,呈现全家全时度假生活。

上水庄园总占地面积325亩,总建筑面积27万㎡,容积率仅为1.2,在产品设计上博采众长,考察众多国内高端低密项目,创新打造6.5-7层叠墅型花园洋房,通过对洋房生活的深入挖掘,结合错落有致的建筑形体,实现了每家每户均有不同面积的赠送。户型面积78-138平米,总价仅需50万,较低的购房成本让更多的人轻松实现别墅化生活。

众美集团 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咨询电话: 400-6803-111转1458 。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众美上水庄园藁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