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凤凰绿都“天使守护计划”第三季即将将火热开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28 14:56 字号:T|T

摘要:定制房产服务商众美集团在成立15周年之际,身体力行,特别发起大型关爱儿童主题活动——“天使守护计划”,力求以社会性的活动唤起人们对儿童的关注。继前两季关爱儿童活动完美落幕之后,于本周末在众美·凤凰绿都售楼部现场,“天使守护计划”第三季“机器人总动员活动即将火热开启。

大雄有贴心的“机器猫”陪伴左右,让生活充满奇思妙想;萨姆有“擎天柱”相助,冲破困难保护世界和平……每个孩子心中都有自己的机器英雄,它们所向披靡,它们无所不能,既然如此,为何不来众美·凤凰绿都圆了孩子的梦?

定制房产服务商众美集团在成立15周年之际,身体力行,特别发起大型关爱儿童主题活动——“天使守护计划”,力求以社会性的活动唤起人们对儿童的关注。继前两季关爱儿童活动完美落幕之后,于本周末在众美·凤凰绿都售楼部现场,“天使守护计划”第三季“机器人总动员活动即将火热开启。

想亲手创造一个呆萌机器人?

可以!现场机器人DIY让孩子自由创造,机器先锋无所不能;

想看机器人跳霹雳舞?可以!动感机器舞蹈天团现场上演激情“机械舞”;

想操作酷炫十足的机器人进行对抗赛?可以!

遥控格斗机器人整装待命,让它在孩子的操作下赢得冠军吧!

精彩的活动开启在即,赶快来到众美•凤凰绿都,在这里,玩转机器人,遇见美好的未来世界。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9日  10:00-17:30     

2015年8月30日9:00-12:00

活动地点:石家庄市南二环东二环交叉口以南(众美凤凰绿都售楼部)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众美•凤凰绿都,是众美集团倾力打造的50万平米的绿色科技住宅。选取百年经典Art Deco建筑风格,并以珍珠白液态花岗岩为装饰,重构石家庄尊重生活新标准。项目首创石家庄首个社区内果岭,构建私家湖泊栖湖,让果岭与私家湖泊成为家门前的风景;打造星级标准公共区域精装,以6米奢华精装大堂、高档石砖拼贴地面,大幅玻璃窗轩敞通透,欧式艺术吊灯等,匹配时代雅士的尊贵;首创园区雾化系统、室内新风系统,极致呵护全家的呼吸。

众美凤凰绿都,裕华首善人居,现阶段115-118㎡三居全城热销,买房就送MACBOOK,50-110㎡临街旺铺全城起售,助力财富梦想!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1334

责任编辑:武晓伟 关键字:众美集团众美·凤凰绿都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