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庄园携手882购房俱乐部置业大讲堂精彩开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8-31 08:23 字号:T|T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追求一种高品质生活。买房从本质来讲买的就是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品质住宅来提升生活舒适度。但因为各个城市在经济、文化发展阶段不一样,其对高品质的要求也就不一样。那么,什么是真正的品质生活?满足高品质的房子标准又是什么?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经济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追求一种高品质生活。买房从本质来讲买的就是一种生活方式,通过品质住宅来提升生活舒适度。但因为各个城市在经济、文化发展阶段不一样,其对高品质的要求也就不一样。那么,什么是真正的品质生活?满足高品质的房子标准又是什么?

为了让购房者可以进一步了解自己的需求,选择一所适合自己的好房子,上水庄园携手882购房俱乐部于8月30日举办了 “优居+度假+宜家=? 解析微度假生活模式”的置业大讲堂主题讲座。

今日省会突降暴雨,省会二环内各处开启“观海”模式,彰显国际庄风范。就算这样,下午2:30,我们可爱的客户们不畏暴雨来到上水庄园营销中心,门口已经有专门工作人员候在一旁接待,让大家感到很贴心。下车后,很多人都被这里环境所吸引,纷纷谈论起这里的空气清新,园区幽静等等。3:00整,随着《第一房产》主持人江南的出席,置业大讲堂正式开始,江南作为主讲人,结合当前房地场市场现状,以及购房者对住宅的需求和渴望,深入讲解。讲座结束后,上水庄园还在参观现场安排了“捉迷藏”的游戏,在“上课”之余,也让客户放松一把,在样板间和后花园安排手持抽奖券的工作人员,客户只要寻到工作人员获得抽奖卡就可以获得抽奖的机会。本次活动的一等奖是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彰显上水庄园原理PM2.5的优越环境。

正如江南所言:做房子就是做生活。的确是这样,现如今,房子不再是单纯意义上的房子,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方式的载体。众美集团打造的上水庄园就是这样一种微度假生活方式的载体。

众美•上水庄园位于即将规划开发的滹沱河第二期一线河畔。项目南依1800亩18洞国际级锦标赛高尔夫球场;举步即达8500亩农业观光园;向北,滹沱河一期391公顷绿色植被,相当于12个长安公园的滨河景观带,为居于众美•上水庄园的业主特供着珍贵的鲜氧和美景。真正将优居、度假、宜家完美的融合,满足全龄家族成员的所有生活情趣。

【众美集团,定制生活服务商: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上水庄园藁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