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上水庄园 墅院里回归旧时和睦邻里情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15 10:56 字号:T|T

摘要: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邻里和睦共处这一传统美德在现代都市人的身上似乎再难觅踪影。高楼大厦这一有形的物体不但阻挡了邻里间亲密交往,更成为阻隔人们心灵沟通的无形屏障,一个个家庭成了楼海中的孤岛,同处一隅的邻里却互不相识,人们似乎早已习惯“不和陌生人说话”。老子《道德经》中“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不但是当时小国寡民生活状态的生动写照,更是对我们现代都市生活状态的谴责。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邻里和睦共处这一传统美德在现代都市人的身上似乎再难觅踪影。高楼大厦这一有形的物体不但阻挡了邻里间亲密交往,更成为阻隔人们心灵沟通的无形屏障,一个个家庭成了楼海中的孤岛,同处一隅的邻里却互不相识,人们似乎早已习惯“不和陌生人说话”。老子《道德经》中“鸡犬之声相闻,老死不相往来”不但是当时小国寡民生活状态的生动写照,更是对我们现代都市生活状态的谴责。

试想如果我们住在豪华的房子中,亲人朋友关系也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城市扩大带来的空间距离而日渐疏远,生活中只剩下同事、客户等外围公共关系,生活将变得多么干涩乏味。据调查显示,当前社会邻里关系淡漠,仅45%的人表示“跟邻居见面,会打招呼,简单寒暄”,其中25%表示会帮邻居一些小忙,还有14%自称根本不认识邻居。

众美·上水庄园,风景里的12院落,回归旧时和睦邻里情。众美·上水庄园位于即将规划开发的滹沱河二段河畔,独占滹沱河二段醇美河景,傲望391公顷滹沱河滨河景观带,紧邻1800亩高尔夫球场与8500亩农业观光园,是市区与正定新区的“双城后花园”。 

众美·上水庄园将整个社区划分为五街十二院落,在整个空间组织中打破传统中庸布局,更具有人性化,将公共区域布置在中央景观轴的各个节点上,使景观具有联系性和统一性,既有公共的院落,又有属于自己的私家庭院。在公共庭院设计丛林冒险、欢乐迷宫、九曲小径、阳光高尔夫、活力时光、阳光花园等娱乐区域,还有烧烤区、健身区等功能院落,为邻里相敬相融提供缤纷多样载体;私家小院,关起门来自成一片别样天地,一家人和美相亲,饲鸟养鱼,侍弄花草,为孩子架个秋千也是乐事一件。

孟子云“乡里同井,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疾病相扶持,则百姓亲睦。”这一席话深刻表述了邻里友善相亲的和睦关系。众美·上水庄园,享受围合庭院的和谐邻里,享受有天有地的私人空间。

众美•上水庄园,78-140㎡宽厅洋房、60-140㎡醇美别墅,恭迎品鉴!

VIP: 400-6803-111转1458  

众美集团 ,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上水庄园藁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