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水庄园一期认筹正式开始 贷款享2%优惠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10 09:43 字号:T|T

摘要:上水庄园园林示范区已经开放,花园洋房78-138平米户型,叠院68-85平米户型,叠拼70-120平米户型接受咨询。上水庄园一期认筹已经正式开始,优惠:1、认筹客户成功认购后,可享受2%购房优惠;2、认筹客户成功认购并在7日内按时签约可享1%优惠;3、贷款享2%优惠。对前一百名全款支付的客户,申请额外5%的特价房优惠。详询售楼部:400-6803-111转1458。

上水庄园(详情 相册 户型)园林示范区已经开放,花园洋房78-138平米户型,叠院68-85平米户型,叠拼70-120平米户型接受咨询。上水庄园一期认筹已经正式开始,优惠:1、认筹客户成功认购后,可享受2%购房优惠;2、认筹客户成功认购并在7日内按时签约可享1%优惠;3、贷款享2%优惠。对前一百名全款支付的客户,申请额外5%的特价房优惠。详询售楼部:400-6803-111转1458

上水庄园实景图

上水庄园由众美集团旗下的藁城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开发建设,总占 地面积325亩,由7层电梯花园洋房、5层叠院、6层叠拼和3层的联排别墅组成,项目建筑密度为28%,容积率仅为1.2,,绿化率高达35%,是省会东 北方向上唯一的低密度休闲度假生活居所。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上水庄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