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服务定位 众美找准新路助力城市升级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28 18:34 字号:T|T

摘要:企业如何发现新需求、适应新环境,实现持续发展成长?所有企业都在面对这一课题并寻找答案。这其中,一家发展壮大于河北并坚定深耕京津冀的企业,通过持续创新,走出了一条有自己特色的发展路径,并在新环境中进行勇敢的变革与创新。

企业如何发现新需求、适应新环境,实现持续发展成长?所有企业都在面对这一课题并寻找答案。这其中,一家发展壮大于河北并坚定深耕京津冀的企业,通过持续创新,走出了一条有自己特色的发展路径,并在新环境中进行勇敢的变革与创新。

持续创新,开创“房产定制”特色发展路径

众美集团是从石家庄成长起来的企业。2001年,众美集团成立。不过,从一开始,众美就没有走通常路径。

在众美集团看来,房地产开发不只是企业一方的事。让购房者成为全程参与者甚至合作伙伴,按购房者的行业需求量身打造产品,众美探索出了独特的 “房产定制模式”。就是通过前置市场调研和客户沟通,以“单位组织、群众自愿、市场化运作、合法合规”的方式,引入合作单位进行定制开发,合作单位充分参与、全程监督,有效降低企业开发成本和客户置业价格,并更符合客户需求。众美集团也成为城市建设和房地产开发行业,河北企业积极创新的一个典型。

目前,众美集团已累计开发了约400万平米住宅与商业用房。其中,通过定制模式开发服务了60余家团体客户,为两万多家庭解决了居住问题。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凤凰绿都等社区也成为石家庄卓有口碑的品质社区,还将房产定制模式拓展到北京、天津。

2011年8月,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房地产法规政策委员会组织,成立了专项课题小组,对众美定制模式进行了科学、系统研究和阐释,对其创新意义给予高度评价。石家庄金融办、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也对众美定制模式中的金融创新和客户法律保障给予认可。

深耕聚焦,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计                        

前瞻城市发展和人民生活需求,并在运营中主动服务于这些大政和趋势,这是众美集团十余年来首先从石家庄裕华区发展时就形成的共识。

经济发展和城市升级必然产生石家庄新的城区拓展,众美早早介入并服务于此,在裕华区赵卜口启动城市化改造开发。河北“三年大变样”决策启动后,更是加速取得成果。随着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凤凰绿都等社区的成功开发,赵卜口区域也从当初的城中村面貌变成如今二环边整洁、繁华的城市新区。

这一过程中,众美集团积极配建道路、学校等基础设施,积极改善当地村民居住生活条件。赵卜口项目的改造开发也得到了省、市及裕华区的大力支持,“政府与企业实现了优势互补,互相配合,共同成就了这个项目的成功”。中国建设报在调研中表示。

近些年,京津冀经济协作和融合发展越来越紧密,众美与此主动协调配合。2011年初顺利在京取得首个地块。目前,众美已经在北京大兴区域成功开发众美·光合原筑、北京众美城等社区。2014年底,众美集团成功拍得天津中新生态城起步区核心10B地块,初步完成布局京津冀的阶段性战略目标。

京津冀协同发展进一步提速背景下,众美更是利用深耕河北多年并完成京津布局的先发优势加速调整。“,承接非首都功能外迁等团体刚需客户,为团体定制客户提供综合居住解决方案,尤其是政策性外迁及自主性外迁的重点行业。”众美集团负责人表示。

京津冀协同的一个要点是有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包括向河北、天津等周边区域,及疏解至北京郊区。与此相应,众美继续京南区域开发创新的集约型、服务式综合社区MIMO公馆,以新产品新业态,来承接北京二机场建设、内城人口外迁背景下形成的新需求和新客群。在中新生态城,众美则着重承接和服务于非首功能外迁入滨海新区的,以及天津主城区外迁入滨海新区的产业和居住需求。除了在藁城开发上水庄园,2015年6月,众美集团迅速响应河北承接非首都核心功能疏解和京津产业转移,竞得正定新区[2015]003号地块,石家庄城建开发领域的老兵在新增长极开启了新行动。

为更好地助力新型城市化和城镇化建设,众美开始拓展业态。新型城市化方面,在北京、天津、石家庄核心区域和未来城市副中心,建设新型综合体新地标,逐渐加大体验商业和写字楼、精品酒店等产品的开发。新型城镇化方面,则增加文化、健康、科技等产业内容。目前有欢乐汇和众美园两大产品线。这其中,定制化、体验式、绿色环保等三个重要因素被紧密融入。

积极转型,作城市升级与需求改善的全方位服务商

怎么样才能服务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升级大势,以及客户越来越高的需求,还能服务好?为此,众美首先把自己全方位转型为国际化定制服务集团。

早在多年前,“众美房产服务定制”就围绕定制美好生活的理念,将服务分别向前、向后延伸。

众美创建整合了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养老、生态农林等多元化产业,以及教育、医疗等外部合作资源。便利店、食堂、果蔬店、房屋租赁、社区教育全面囊括。“四点半学堂”统一照顾放学后无人看护的孩子,受到大家的高度评价和推荐。集团所属中精众和养老机构开创性提出“专业养老不离家”理念,建设石家庄独有的社区嵌入式养老公寓,以及养老机构、日托服务中心等不同产品,提供40余种老人不出社区即可享受的专业居家养老服务。原态绿则将无公害蔬果、食材直送到京津冀居民厨房。“我们希望在帮助客户解决居住问题时,和客户结缘,建立信任,终身为客户提供服务。”众美集团负责人表示。“向国际化定制服务集团的转型已经确定,这个战略方向长期不动摇”。

关键字:上水庄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