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美·上水庄园定制沙龙 大自然里会呼吸的建筑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26 10:38 字号:T|T

摘要:对于别墅,首先想到的就是“天地生活”、“诗意栖居”、“至高追求”。对于有能力置业别墅的高端人士而言,购买别墅时,除了地段、配套、价格、价值之外,最重要的莫过于产品, 而产品的第一外在表现莫过于建筑风格。

对于别墅,首先想到的就是“天地生活”、“诗意栖居”、“至高追求”。对于有能力置业别墅的高端人士而言,购买别墅时,除了地段、配套、价格、价值之外,最重要的莫过于产品, 而产品的第一外在表现莫过于建筑风格。

出色的风格别墅,首先是要让居者从踏进家门的第一步就感受到产品所蕴含的风情,或是恢宏大气、或是田园浪漫。其次,要让人生活在其中,随时可以从一草一木的呼吸间体会到心中向往的意境。更重要的是,别墅的风格要与所处的大环境相统一,不能让产品成为一个板块或区域内突兀的异类。 

众美·上水庄园从面世开始就打出了“微度假”的理念,其所采用的的草原式建筑风格也与“微度假”的理念相得益彰,建筑主要由砖、木头和灰泥建成,有灰泥的墙以及带窗扉的窗户,从实际生活需要出发,在布局、形体、以至取材上,特别注意同周围自然环境的配合,形成了一种具有浪漫主义闲情逸致及田园诗意般的典雅风格。整座建筑有着端庄的优雅气度,以自身的优美性,与远方似乎可见又不可见的地平线款款对话,如一棵树般在大地上自然地生长出来。建筑通过铺装、种植的纵向延伸,结合广场,搭配特色水景、小品等,打造不同空间感受的、连续的景观轴线。中央轴线不仅是一条生态绿化带,更多的赋予健身活动、娱乐活动等一系列的人性化活动场地。自然环境与休闲场景的有机结合:做到景中有乐,乐中观景的空间形式。

众美·上水庄园位于即将规划开发的滹沱河第二期河畔,滹沱河、观光园、高尔夫球场形成了天然绿色屏障。项目南依1800亩18洞72杆国际级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向东,举步即达8500亩农业观光园,现有3000亩已经建成的4A级农业景区;向北,滹沱河一期391公顷绿色植被,相当于12个长安公园的滨河景观带,为居于众美•上水庄园的业主特供着珍贵的鲜氧和美景。

众美·上水庄园,78-140㎡宽厅洋房、60-140㎡醇美别墅,恭迎品鉴!

VIP:67167777  电话:400-6803-111转1458

众美集团 ,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上水庄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