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馈赠 收获美好 暨观光园采摘之旅即将盛启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1-05 15:29 字号:T|T

摘要:十一月伊始,硕果累累,又是一年收获季,又是一年稻谷香。对于年年日日埋没于都市丛林中的白领们,何不趁此好时光,放下手中事,从城市回归自然,投身在漫山遍野熟透了的果林间,来一场与新鲜果蔬的清爽约会?

十一月伊始,硕果累累,又是一年收获季,又是一年稻谷香。对于年年日日埋没于都市丛林中的白领们,何不趁此好时光,放下手中事,从城市回归自然,投身在漫山遍野熟透了的果林间,来一场与新鲜果蔬的清爽约会?

   这个周末,众美·上水庄园将举办“金秋馈赠,收获美好”暨观光园采摘之旅,诚挚邀约,与您一起走进8500亩生态果蔬采摘园,感受田园风光,重拾自然,尽享山野瓜果飘香之旅。让周末的时间不再是加班,不再是家务缠身,是和家人走出室内,拥抱蓝天,在漫山的藤萝绿意中,尽情参观和品尝源自天然的有机鲜美果蔬,第一时间让绿色无污染的新鲜美味舞动于舌尖味蕾之上。到场客户不仅可以获得价值100元的采摘代金券,还有精美随手礼一份,午餐更是设在果蔬盈盈的采摘园内,品尝原生态食物的美味。

众美·上水庄园位于即将规划开发的滹沱河二段河畔,是市区与正定新区双区的“城市后花园”。总占地面积325亩,由7层电梯花园洋房、5层叠院、6层叠拼和3层联排别墅组成,项目建筑密度为28%,容积率仅为1.2,绿化率高达35%,是省会东北方向上唯一的低密度休闲度假别墅社区。项目南依1800亩国际高尔夫球场;向东,举步即达8500亩农业观光园;向北,傲望滹沱河391公顷滨河景观带,为居于众美•上水庄园的业主特供着珍贵的鲜氧和美景。

众美·上水庄园由78-140㎡宽厅洋房、60-80㎡精致叠院和120-140㎡阔绰叠拼、140㎡景观联排组成。每一种产品都做到了格局方正、南北通透、动线合理,并有大面积阳台、露台与部分花园赠送,得房率最高可达198%。尤其是60-80㎡精致叠院,是石家庄首个创新型精致别墅产品,错层空间做到完美的动静分离、主客分区,户户入户花园,精致的设计理念,以史无前例的设计水准,匠心锻造大多数人都能触手可及的别墅生活。

众美·上水庄园,78-140㎡宽厅洋房、60-140㎡醇美别墅,恭迎品鉴!

VIP: 400-6803-111转1458

众美集团 ,定制生活服务商

众美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是一家创新型多元化产业集团公司,业务涵盖房地产定制开发、物业服务、商业运营、健康服务、生态农林、文化旅游、广告传媒等。

经过十余年的持续创新,众美不断健全社区全面配套,整合地产相关产业多元化等优质资源,逐步形成了“众美会”综合社区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

在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领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众美定制模式,打造了众美城•国际文化健康城产品体系,先后开发了众美•凤凰城、众美•现代城、众美城、众美•凤凰绿都等多个大型项目,开发规模约400万平方米(含在建),具备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和物业服务一级资质。

责任编辑:申童 关键字:上水庄园藁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